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呀哈!月玥魔王二人組,兄弟情,肉(同學的兒子

洛月--哥哥--魔王

愛偷溜出去不做公文,是個弟控,知道弟弟很傲嬌,所以使勁吃奶的力氣也要來逗弟,明明只有爽到你自己。

玥--弟弟--閻王

可憐的弟弟總幫哥哥代職,但聽到哥哥說小玥玥的時候,蹭著他的時候。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還是很氣哥哥跑出去把妹,不做公文的時候。

“小玥玥,來來來,哥哥給你糖吃。”正在辦公的玥,苦首在公文前,聽到罪魁禍首的聲音,真想掐死他,正要回過頭來跳起來開罵,剛好的堵上一雙唇,柔軟的觸感,絲絲甜甜的香氣,瞪大著眼睛一臉不可置信。

洛玥舔著他的唇,想要撬開玥的唇,可玥死不服的緊閉著嘴,吸允著,就是要讓你打開,玥想要反擊,就張口咬下,可被這該死的哥哥一溜的進了嘴,渡過一顆糖,香甜的味道比不上窒息的感覺,推拒著,可一下又被纏住,感覺快被噎死了

“嗚嗚,恩~哥別...別...不要,恩~”推拒著洛月的胸膛

感受到拒力,才貪戀不捨的舔著玥的唇離開,分開時淫靡的牽絲,在光中很耀眼,而玥已被吻的神智不清,想罵出口的話都被拋在腦後,依依不捨地抓著洛月胸前的衣襟,都被抓皺了,手心也都出汗了,可眼神已迷茫,望著哥哥的臉,越覺得想要。

心想"哥...哥哥是壞蛋..."不公平,但解決性慾為先,望向洛月的的顏神哩,全部都是得利的眼神,看他舔過殷紅的嘴角,不服的咬碎嘴裡剩下的一小塊糖,氣死了,瞪向他,可在洛月的眼中更為挑逗,下腹的中帳難耐,但逗弟當然慢慢遛,這才是有趣呀!呀!少女心爆棚!

如果弟弟知道,一定會先痛扁他一頓,然後自己做了起來!

“你...你...阿,嗚姆,給我...給我,討...討厭你...哥~”

看到這樣的弟弟,很想要多一點佔有,俯下身來,在耳邊輕說著"想要嗎,舌頭擄直再說吧!”耳邊的輕笑聲,吹在耳廓旁的呼吸,想得更為心裡難耐

想著就撲了上去,先拆了衣服再說,半裸著上身,而玥壓坐在他的硬杵上隔著褲子蹭著,扯著皮帶,想說"馬的,明明自己解那麼好解,到哥哥的褲子上就下不來,嗚嗚沒面子,算了撕開也可以嘛!反正看著他帶笑的雙眸就是不爽,損失一件褲子不是我的錯,想著直接伸出抓子撕了

望著弟弟臉頰發紅,帶迷茫的神情,眼神中閃過一絲戲謔,回神過來,下一秒褲子解體了,破布勘勘的掛在裸露且精壯的大腿上,絲絲涼涼的感覺有些頭皮發麻

回神過來是胸前那朵紅莓被咬得快快感和被包覆的緊緻感,一下爽的不知如何形容,貝德的快感又令人不想離開直接抽弄起來,快速的把玥撥個乾淨滑嫩的皮膚,微涼的體溫,靠得更近,直到雙方和劉如雨下,濕了身,和添增嘞潤滑,使身體蹭得更快,在喘息和求饒嗆罵聲中,洩了好幾次。

回過神來,玥看著身旁哥哥熟睡的臉有些不爽,靠靠靠,回來不是洩慾用的啊啊啊啊!

氣死我了,可當洛月感到身旁起身的動靜,瞇起眼神,有些迷茫傻氣的勾手把玥拉下來,蹭到他胸膛裡說著"小玥玥,哥哥好愛你,不要離開"聽到這玥瞬間臉紅,有些不知所措,他就想歸順的老狐狸,是自己的寵物,一種滿足感直直升起,但等到下一句,馬上把洛月踹下床"你永遠是好哥哥,辦公文的寶貝""殺小氣死我了!!”在這怒吼聲中,可能洛月還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渾話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