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黑月、彆》

「阿月、我真的很抱歉啦阿月~」  

跟在月島身後的黑尾又無奈又懊悔,低聲下氣道歉已不下數百回,看月島氣的鼓起圓滾滾的臉頰,似乎沒有想原諒的反應。夜久看了這情況已經持續好幾天,後來從研磨口中得知,在前幾天的練習中,黑尾因為扣球的角度沒抓好,打飛了月島的眼鏡,本來想上前查看,卻不慎踩壞他的眼鏡,月島也因此鬧了脾氣。

「啊啊、聽來還真是活該啊黑尾那傢伙。」

夜久隔岸觀火,也不想多攪和就逕自走遠,抱著"反正一定會解決的心態"放任自家隊長;反觀,黑尾像蒼蠅一般在月島身邊繞來繞去,開口閉口都是歉意,雖說自省是很好沒錯,可過頭會造成反效果啊!

「黑尾前輩請適可而止好嗎!」

拋下一句傷人的話,月島氣沖沖地走遠,留下支離破碎的黑尾趴在地上默默流淚。研磨蹲在一邊看著竹馬丟臉的樣子還落井下石。

「......阿黑、真難看啊......。」

「嗚嗚......少囉嗦啦研磨......嗚嗚阿月啊......。」

就在黑尾情緒極度低落、對人生絕望的同時、也帶來了希望。俗話說的好:『危機就是轉機!』雖然不知道是哪個偉人說的,但面前可是他一絲救贖的曙光啊!

「咦?前輩想問阿月喜歡的東西是嗎?」

「不管什麼都好!拜託你了!」

這道救贖、就是人稱月亮下的一座山、忠實的萌犬!山口忠!

嘛、現在就先別討論明明是救贖的曙光卻不會發亮,山明明不是恆星卻會自體發光發熱的問題。有空再請月廚的山口來給大家講解"阿月的月有十萬八千里"小教室。

經過山口老師的開導、黑尾想了一個完美的對策來讓月島消氣。

一日練習完,月島先是被山口帶到速食店,再跟已經待命好的黑尾換手。

「啊、黑尾前輩?嘖、一定又是山口那傢伙多管閒事......。」

一看到這幾天都在躲避的人,月島的表情變得複雜,連正面都不知往哪瞧。接著他發現黑尾手中提著一袋精美包裝的小盒子,照那滿是粉色可愛的外觀來看肯定是某甜點店的人氣商品。

"是來賠罪的嗎?"

月島猜測。當打開包裝的瞬間,月島微微地怔住。

「這是眼鏡的賠禮、請阿月原諒我吧!」

月島望了一眼滿是歉意的黑尾,再回頭看著這個賠禮......。

一塊小巧的草莓蛋糕加上用糖衣製成的精密的小恐龍,月島好想俺住上揚的嘴角,而內心的"好可愛好可愛"正在萬馬奔騰。雖然內心是激動的、但善於隱藏的月島最終是壓制住滿溢的情緒、淡淡地開口。

「......我不客氣了。」

拿起附贈的叉子往一角切下去,正如外觀一般相當地鬆軟。一口咬下,奶油與海綿蛋糕及其果醬構成的協奏曲正在口中完美上演。幸福地不可言喻。

上頭的小恐龍也是,如藝術品一般閃耀、美麗,好似連入口都不捨。堪稱極上啊!

月島憶起自己還在生氣的事,頓時被拉回現實來。說真的、這賠禮還真有效,就算要眼鏡再被踩一次,能再吃到一次這種的蛋糕也是值了。說歸說、給黑尾的答覆終要回應才行,不然要如何好好享受這美食呢?

不善表露情緒的月島,眼神游移,雙頰微紅怯生生地回:

「......要原諒也不是不可以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