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淫男(BL,激H,極短篇原創)

          空蕩偌大的學生會長室裡,紫髮少年被用力地推倒在桌上,褲子則被另一位白髮少年粗暴地解開,並且粗魯的一把抓緊紫髮少年的陰莖,大力的套弄起來。

       

        「啊...啊啊...」紫髮少年的哀號夾雜著對性慾的渴求,卻又略為反抗著,「太、太大力了...痛...」

       

        「痛?」白髮少年像是極度不屑地笑了出來,用手狠狠地將紫髮少年的陰莖往上拉,直到身下的人悲鳴起來,「你確定是痛嗎?會長。」白髮少年更加粗暴的玩弄的對方的性器,感受他在自己手中不斷膨脹,「我看是爽吧?這裡都興奮的硬了耶。」白髮少年俯下身,在紫髮少年的耳邊呢喃,「這副淫亂的景象,真是美不勝收啊......會長是不是也很喜歡呢?」

         

          身為學生會長的紫髮少年眼中含著淚水,卻敵不過自己想要被人填滿的事實。「才沒有....喜歡......」說完還不甘的咬緊了嘴唇,將頭撇向一邊。

          白髮少年看著學生會長的樣子,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他將手指伸向對方的後穴,「你確定要繼續說謊嗎?學校可是教導我們不誠實的孩子,是要受罰的喔?」

         

          「!」會長感覺到後穴被人碰觸的一瞬間,便渴求的收縮起來。「不...不行....」他緊張得脹紅了臉,淚水也從眼角兩旁滑落。他伸手想遮住自己已經脹紅的肉穴,想要掩蓋渴望對方插進來的事實。

            然而白髮少年一看,便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他將自己的手指抽回,卻瞬間用力抓住對方的手腕,並用對方的手指插了進去。

        「啊啊啊啊!!」會長一聲驚呼,卻是欲仙欲死的表情。白髮少年不懷好意地抓著會長的手,開始用力的抽動起來,「吶、會長,被自己幹的滋味如何啊?你這淫亂的賤人,真想把你這副浪蕩的模樣給其他人看啊!」說著便更用力地將會長的手向他肉穴深處推進去,並繼續抽拔著。

        「嗚嗚....」會長被自己的手指弄得簡直要高潮,所有內壁被手指摩擦過的地方都像被抹上春藥一樣的灼熱。他想要停下自己的渴望,但對方卻在他耳邊呢喃,「試著把手指勾起來看看......」

 

        「嗚....!」才不要!會長在心裡頭吶喊著,但對方的聲音卻是極其勾引,「吶、好孩子...把手指勾起來看看啊......會舒服到噴水的哦......」被那滿富磁性的聲音在耳邊吹氣、甚至舔舐著,會長渾身酥麻,幾乎無法反抗。他微瞇的眼睛溢滿淚水,眉頭微微戰慄,卻還是勾起了手指,「!」

   

          幾乎就是一瞬間的事,會長開始瘋狂的抽動自己的手指,並且將頭往後仰,無法自拔的淫叫著,「啊啊....啊啊啊啊....!!」用手指不停地向肉穴深處摳挖,碰到幾乎令他瘋狂的敏感點。他無法停止自己不停用力地去按壓那個地方,甚至渴望更猛烈的撞擊。但在得到滿足之前,會長高舉的肉棒已經硬到了極致,並且噴灑出黏膩濁白的液體。「啊....哈啊.....」會長用手臂壓住自己的臉,遮住無助滑落的淚水。「嗚....」他小聲的嗚咽著。

          「哈....什麼啊....自己插就射了嗎....」白髮少年笑了,俯身壓上會長,並解開自己的褲頭。白髮少年單手拉下內褲,堅挺的肉棒彈了出來,抵著會長那潔白、還插在肉穴裡的手指。白髮少年將會長的手拔了出來,再把堅硬的肉棒抵上會長紅腫的穴口,「現在才要開始操你啊,會長。」

《後記》

先寫個短篇試水溫,有人看再接下去QQ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