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Finally spoke to her . Left flowers .微小說擴寫

世界塗抹上一層淡灰色的漆,空氣像打上蠟的玻璃反射著少年羞赧的臉龐,隱形的界線隔絕他打擾寧靜而安詳的空間。  

                  「太好了,你終於理我了。」

  由他為軸心一座座浮起來的石尊掉念著過去曾經存在的人們,他佇立在一整帶十字與圓形交互拼組成的石子堆裡,萬物細碎的囁嚅淹沒他一句句練習已久,卻沒能對女孩說出的對話。

一個個充滿生機的語句在空氣中晃漾開來,世界巧聲的耳語抵擋不了死者沉睡的緘默,應對來的一陣陣空白留給他填寫空間。

                  「這個,就送給你吧,順路買來的。」

———    為了的那個隨風逝去的你買來的。

               「希望你會喜歡呢。」

他瞇起眼睛豪無顧忌地嶄露開懷的笑容,彷彿手上採買來盛開的花朵,臉頰不禁泛起一陣淡淡的紅暈。   再次張開的玄眸溶解前方高矮不均的墳墓,持續在心裡打轉的言語全數傳達給地下永眠的女性,嘴角放鬆地拉平成一直線,俯身撫摸冒出青苔的墓碑,似人類屍體的冰涼貼上嘴唇那份情感埋進心坎。

               ——    如此一來,我已經滿足了。    ——

他奉上手中的花朵轉身離去。

                                 Finally   spoke   to   her   .   Left   flowers   .

終於和他搭話,並在墳前留下一束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