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沒有錯過你,但我想停留在曖昧。

我曾在我微醺的時候對你說過:「如果最後只有放手的份,那我寧願一開始就錯過你,也不要等到喜歡上後還要笑著把你讓給別人。」   說完後我又灌了一口啤酒,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了好幾圈,最後還是落了下來。

你只笑笑的回:「錯過會後悔的。」,然後用雙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

這是我們第一次偷喝酒,而這時候,我就已經愛上你了,很深很深的愛上你了。可是好姊妹也同時愛上你了,所以,我也只能放手。

從那次開始,我有了喝酒的習慣。難過的時候喝酒、心情煩躁的時候喝酒、開心的時候喝酒、沒事的時候喝酒,但,不管甚麼時候,我都只一個人喝酒。

從以前開始我們一直是大家眼中的"半戀人",但我們此此都很清楚,我們都只是對方好朋友罷了。

只是這感情,久了就產生變化了。

我明白,這關係叫曖昧,

當我們都開始更在乎對方。

當我們都會秒回對方。

當我們都會開始在意對方身邊的異性。

當我們都會開始注意對方得一舉一動。

我們就該注意,這份感情的成分裡,是否參雜了愛情的情愫。

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而我只把我這份感情藏在心底最深處,為了能更靠近你,選了離你最近的學校就讀,只可惜,一直都沒能再見一面。

直到半年前,我又遇見了你,我不想錯過你,於是我告白了。

你答應了。

你說你很心疼我一個人喝酒,所以以後都要陪著我喝。

你說你很討厭我裝堅強,所以以後你都給我靠。

你說你很討厭我跟別的男生出去,所以以後我只能跟你出去。

你說......,所以以後......。

你說了,那以後呢?  

這段愛情,只維持了短短的十一天。

「庭,對不起,我想我不夠愛妳。」你堅定的眼神和緊牽著別的女人的手,讓我了解,我們不可能了。

我回到了我們第一次喝酒的地方開始喝酒,

"如果最後只有放手的份,那我寧願一開始就錯過你,也不要等到喜歡上後還要笑著把你讓給別人。"

"錯過會後悔的"

兩年前,好姊妹愛上了你,我把對你得愛意硬生生地往肚裡吞。

半年前,好姊妹愛上了你,把你從我身邊硬生生的搶走,這委屈,我還往肚裡吞嗎?

酒意正濃,所有回憶都湧上心頭。

"白癡,怕黑為甚麼不早說!"你嘴上雖然罵我,但手卻緊緊的牽住我。那時我們大家一起去夜遊時,我們兩個落單了。

"妳幹嘛在這裡偷哭!妳哭好醜哦,不要哭了!嚇人!"雖然你罵我嚇人,卻沒被我嚇跑,反而坐下來安慰我、聽我說心事。   那時我和閨密大吵了一架。

"哈~好累哦!借我趴一下。"當時才剛上完游泳課,你頭髮還沒乾就趴在我的肩上睡覺。

"走吧!我送妳回家!"當時在學校上課到很晚,天都黑了,你不放心我一個人,所以送我回家。

有次我說"累了,不想走路"時,你直接把書包丟給我,自己蹲了下來,"上來!我背妳"

"如果我們高中又同班,我就追妳!"衝你這句話,我多努力想跟你考上同一所高職,誰知道最後你卻念了高中,我也轉去念私立學校。

你總是記住我無心的一句話,然後盡全力幫我完成。

或許對你心動是因為那些暖暖的小舉動吧!知道怎麼照顧女生、呵護女生。

但,那時我們沒有再一起。

多可惜,在那個曖昧不清的時候,你給了我最溫暖、最呵護的待遇。讓我習慣在晚上有人陪我回家、在黑夜中習慣有手讓我牽著、累的時候有人可以背我、難過的時後習慣有人陪我說心事、習慣有人能記住我無心的一句話,對你的依賴,已經沒有人可以代替。

在最後一口酒下肚後,我才明白。

曖昧是讓人受盡委屈,但也不得否認,曖昧是最美好的時刻。

「翔,我沒有錯過你,但我想停留在曖昧。」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喜歡標題的這句話。
2016-07-22 23: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喜歡^^
2016-07-23 22: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