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崩壞的童話故事♥

❥故事名稱:灰姑娘

❥演員、角色:費迪歐(灰姑娘)

❥演員、角色:駿冬(王子)

❥演員、角色:小沫(灰姑娘的保母)

❥演員、角色:玥湘(壞姊姊)

❥演員、角色:紫戀(壞姊姊)

❥演員、角色:烜炎(仙女婆婆)

❥導演、編劇:夜鑽(冰冰)>>>(優秀的創作人)((自誇ww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小男孩誕生在一個家境小康的家庭,小男孩的父親是商人,為了讓家人可以過得幸福,每個月只回家一次努力工作,男孩的母親則是美容設計師非常喜歡為小男孩設計洋裝。

由於小男孩長得太可愛每次只要穿上母親做的洋裝,就會被誤認成女生在加上他的衣櫃裡也都只有母親做的洋裝,小男孩受不了被當成女生的恥辱,離家出走了。

穿著母親做洋裝,小男孩四處徘徊在街道上,一路上被許多怪叔叔跟蹤,小男孩快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

就在這時候救贖的手出現了,一雙溫暖、溫熟的手一臉慈祥的女仕,出現幫助如此落魄的男孩,男孩開心的牽了女仕的手,卻沒發現這位女士善良的外表下有著比惡魔還邪惡的心。

回到了女仕家,她先介紹了自己引以為傲非常漂亮的兩個女兒:湘姊和戀姊

"這是我的兩位女兒,費迪歐以後你要叫她們兩個姊姊、以後你也要叫我小沫阿姨"阿姨笑著說

"好唷,我一定會乖乖聽美麗阿姨的話,我不想再回去原本的家裡了"小男孩費迪歐說

----------

(10年後)

費迪歐變成了長相俊美、十分帥氣的男生,走在路上回頭率百分之兩百的帥哥,但可能是小時候被母親逼著穿洋裝的緣故,有時候費迪歐會偷偷得穿女裝上街散散心,帶上假髮、穿上美麗洋裝並為自己取一個別名為『費迪娜』的他,簡直是如虎添翼般展現出連女人都會忌妒的氣質和美貌,不過這樣的美女看在以自己女兒美貌自豪的小沫女仕,眼裡十分不爽。

有一次小沫女仕帶著自己兩位女兒在街道上採買食材時,這位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費迪娜剛好在街道上散步,街上眾人們紛紛對美麗的費迪娜表示讚嘆,就連一些原本都會稱讚自己已經痴痴被她兩位女兒美貌吸引的領主大人,也敵不過費迪娜的曼妙身影,心徹底的被抽走了。

太恨了!費迪娜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麼可以平白無故的奪走她兩位女兒的風采呢?迷惑領主大人就算了,聽說最近為了要找妻子要舉辦一場舞會的駿冬王子,也聽說了這位費迪娜小姐的美貌想一探究竟,不過她休想!我一定會讓費迪娜付出代價,不然我就不叫小沫了!

於是小沫女仕開始偷偷跟蹤在費迪娜的後面,沒想到費迪娜最後竟然走進了自己和女兒一起住的家,這是怎麼回事?

當小沫女仕進到房屋時萬萬沒想到這位受大家仰慕同時擁有氣質和美貌的女子費迪娜,竟然就是費迪歐,那個10年前在街道上收留的可憐男孩,穿女裝竟然會比自己的寶貝女兒還要美麗動人,不給費迪歐一點教訓我小沫心裡這股醜陋的忌妒心是不會熄滅的。

"為什麼善良、乖巧的我,這麼不受老天爺的眷顧,整天被小沫阿姨欺負呢?"費迪歐一邊做家事一邊小聲抱怨著

由於知道了費迪娜的真面目,身為美貌在國裡是屬一屬二排名前面的箱姊和戀姊自尊心受打擊,因為自己竟然會不如區區一個男人美?所以個性因為打擊而變得扭曲,整天只想欺負費迪歐並稱他為『灰姑娘』,來侮辱他就扮成當女性也無法搶走她們的風采,只能當永遠替她們做家事的可憐人。

灰姑娘每天一直反覆做過著只能幫忙做家是不准出門如監牢般的生活,每當看到兩位姊姊為了準備參加王子舞會開開心心出門買洋裝的樣子,都讓灰姑娘心裡羨慕不已。因為自己也很想和美麗的姐姐們一起去參加王子的舞會,舞會裡一定有許多美食想到就讓人垂涎三尺阿。

王子舞會當天,湘姊和戀姊早已打扮得十分動人美麗,小沫阿姨開開心心要帶兩位女兒出門參加舞會時,費迪歐從洗衣間走了出來說

"小沫阿姨我求求妳,也帶我一起參加舞會吧,我對王子一點興趣也沒有,我只想吃舞會上面的美食阿"費迪歐誠心誠意的跪在小沫女仕面前拜託。

"不准!你給我乖乖待在家裡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和摺衣服,如果在我們回來之前這些有其中一件沒有完成的話,你就給我搬到頂樓的破儲藏室睡一整個冬天!"說完,小沫女仕便在著自己的女兒離開了。

"嗚嗚嗚...我真的也好像去王子的舞會,盡情的享受美味的料理,我為什麼會如此可憐呢..."做完所有家事的灰姑娘被小沫阿姨出發前事先反鎖在洗衣間裡,只要她們還沒回來就不可能打開門,更不用說偷偷跑去參加舞會。

當灰姑娘陷入絕望的時候奇蹟出現了,有一位身上長的一對妖精翅膀的仙女婆婆站在灰姑娘面前。

"美麗的灰姑娘阿你別再哭了,我一直暗中觀察你知道你是一位善良的人,我也非常感動你一直為這個家默默的付出勞力、做家事不奢求一點回報,現在是你好好享受的時候了"說完,仙女婆婆烜炎揮了揮他手上的仙女棒,灰姑娘身上瞬間穿上了豪華的洋裝配上晶瑩剔透的玻璃高跟鞋,整個人比當時穿上母親親手做的洋裝的他更美麗、更迷人,連灰姑娘本身都快愛上自己了。

"神仙婆婆真的是非常謝謝你,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去參加舞會,但是為什麼是女裝?"心裡想著明明自己是男生,灰姑娘不解的問

"這不重要,我先走了,舞會快樂唷"說完神仙婆婆就不見了。

靠著神仙婆婆的幫助下灰姑娘終於能好好參加王子舞會了!

--------

(王子的宮殿)

當舞會的大門再度打開,所有正在跳舞的男女紛紛停下來,目不轉睛的盯著這位遲到了一段時間卻美到讓人捨不得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的美麗女子,連坐在舞會中央的王子也看傻了。

"天啊!王國裡真的有那麼美麗動人的女子存在?我以前竟然都沒有注意到!"駿冬王子一邊心裡暗罵著自己漏了一位天使一邊從寶座上優雅的走向了灰姑娘面前。

"美麗的小姐妳好,請問你的芳名是?"王子露出溫柔的微笑

"駿冬王子您好,我是費迪娜"灰姑娘也露出甜美電死人的笑容回答

"榮請跟我跳支舞吧,美麗動人的天使"王子受不了灰姑娘美麗的容貌,主動的約了灰姑娘

其實灰姑娘是非常想要拒絕王子的!因為他只是想來吃免錢的食物而且自己一點也不喜歡同性,但是這裡是王子大人的地盤乖乖聽話比較好吧。

在浪漫音樂和燈光下的襯托下,灰姑娘的身影顯的更迷人在配上她美麗的臉龐、電人的一雙汪汪大眼,讓王子按捺不住慾火輕輕咬著灰姑娘的耳朵小聲的說

"今晚,我會讓妳臣服於我身下,變成我的人"

OMG!看到王子這樣充滿慾望的看著自己彷彿下一秒就會被吃掉一樣,真是太反胃了,早知道就不要來舞會一直想吃免錢的高級料理。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王子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灰姑娘走到了王子自己的臥室,想要對灰姑娘許下一身的承諾。

"駿冬王子...我對不起你..我不是有心想欺騙你,其實我是男的...不可以一起做那種事..."眼看身上的衣服快要被王子褪去的灰姑娘,眼光泛淚的對王子說。

"I   don't   care!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會喜歡著你"王子抱著灰姑娘說

"嗚嗚..我好感動,但是王子還是另找他人吧"灰姑娘低著頭說

"本王子並不討厭和男生一起接觸呢,別擔心!我會好好調教你的"

王子露出了比惡魔還恐怖的笑容,把灰姑娘壓在身下好好的調教一番。

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是可喜可賀啊!

                                                                                       《劇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