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Walker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Walker,趁著目前進展的書終於到一個段落,來打打自介輕鬆一下。不然最近都是熬夜在寫,精神狀態快撐不住了。

      首先,先說說筆名的由來吧,Walker,可以翻譯成助步器和行人,當然我是採用行人啦。

      一開始在想筆名時,正好在重看驅魔少年(最近開始更了,超感動)其中瑪那的口頭禪「別停下來」、「繼續前進」,我超級喜歡!變成了我的格言「Don’t    stop    keep    walking」而筆名也就變成了「行走之人」的「Walker」

      PS:當我好奇把walker拿去google時,原本期待看到的會是行人的照片或是約翰走路,結果是一大堆的助步器,嚇死我了。

      那接下來講講我怎麼開始寫小說的吧,我人生看的第一本輕小說,是御我老師的吾命騎士,是補習班的同學借我的,讓我笑到美丁每當,那真是太好看了!完全把我推入輕小說的坑裡。

      在這之後,我又看了莫仁老師的噩盡島。那龐大的世界觀震懾了我的幼小心靈。當時覺得原來輕小說的格局竟然可以那麼大,真是嚇死我了。

      之後又陸續接觸到水泉老師,護玄老師,天罪老師,醉琉璃老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寫法,那段閱讀的時期真是太開心了。

      期間自然就開始試著創作了。一開始我是寫在隨堂測驗紙上,所以放沒多久就破破爛爛了。後來才換成筆記本,我本人還是喜歡寫字大於打字,但我的字卻奇醜無比,有點無奈,最後為了把作品放到網路上,在加上為了讓人看得懂,才改為打字。

      最一開始的作品幾乎是抄襲鍊金狂潮,超級黑歷史就不提了。後來的作品才有了個人的味道,寫一個在故事開頭就死掉的魯蛇主角,為了順利轉生而加入一個類似死後靈魂管理局的地方,裡面有著愛吃甜食的偽羅莉局長,天使和惡魔混血的冷酷青年,外表粉紅淡切開來是黑的軟嫩少年。滿滿的中二感啊有沒有。

      在更後來的作品有著嬌小可愛但卻剽悍兇殘的不良少年主角,還有手下如雲且非常講義氣,被主角爆打過一頓卻因此開啟M屬性,不斷和主角作對但其實是因為愛慕著他的飆車族老大(男),裡面還有一個以為自己是假面騎士的俏麗女吸血鬼。

      現在想想,我以前還真是想了些不得了的東西啊。

      但是全部斷尾!也許以後有機會會重寫吧,之後因為課業繁重就沒有創作了,但不代表腦袋停止運作,在腦袋裡挖了一大堆的坑,現在正在慢慢補。

      希望以後可以寫出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也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以上就是我,Walker,請大家不吝指教,你的回覆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原動力。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黑歷史真的好可怕啊,我上次略翻之後深感燒掉吧!
閒來晃晃,就進來了,你好啊,希望能看到更多你的作品。
2016-07-15 21: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醉夢間你好~感謝你的回覆,黑歷史確實很可怕呢,這也是他得名的原因,但人必須面對過去才能走向未來。
因為我是新人,所以作品只有一本未完結的,而且數量不多,不嫌棄的話就請看看吧。未來我會努力寫出更多的作品的!
2016-07-15 21:46回覆
I am stalker (误)
你是walker,我是stalker. 咱们算一对?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创作是一条漫长的路啊,蓦然回首满地都是坑。哈哈哈哈
我明白人都有中二的时候,我也是##中二傲娇什么的最棒了
哎 还没介绍呢,我叫悶聲色狼,是个闷货,你好呀(笑)
请多指教。
2016-07-15 21: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悶聲色狼你好~感謝你的回覆,其實我覺得如果沒有那段時期的中二,也就沒有現在的我。創作的確是條漫長的路,所以我們只能接著走下去,這也是我取這筆名的含意之一,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喔
2016-07-15 21:4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