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戀

一開始認識,我極度討厭你,你總是愛捉弄人,愛開人完笑,極度輕浮。

但那一次你在我挫折時安慰我,遇到困難時,伸手援助我,我才知道原來我看到的是表面,你心地善良,當我一個人靜靜的做在那時,你會馬上跑到我的面前陪我聊天。

不知道是何時,心裡的悸動開始了,目光也隨著你的身影追隨,想跟你說心裡話卻遲遲不肯說出口,那一天我把你約出來,卻還是選擇了退縮。就這樣過了五年,好久不見的你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說了一句,謝謝妳。我要結婚了。

一瞬間我的眼眶紅了,淚水也開始留下,我忍住了哭的那一口氣說恭喜。

當我掛下電話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像是千萬根針插在心頭,淚水始終沒有停。這一刻我才後悔自己為何沒有說出來。如果時間能倒流就好了。

又過了三年,當我再次遇到你是在一次餐會上,你玩了一個遊戲,要說出真心話,朋友問你的初戀,你回答我的名字,後面補上了一句那已經是過去了。

是啊!全都過去了,我現在才曉得,原來我們是彼此的初戀,但我們也同時錯過了相愛的機會。

我在你的耳旁輕輕的說了一句謝謝你喜歡我。

祝福你...

幸福總是來的快,當妳/你還沒接受時,它可能就溜走了,我雖然後悔,卻已改不了既定的事實,不如笑著去面對,當作一份屬於青春的回憶……

——————渡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哇喔…
QQ這樣的男生其實我也有感受
一個嘴巴很機車老是在嘴砲我的男孩ㄦ
唯一不同的是後來我聽說他喜歡過班上很多女生 但就是沒有我
現在想想其實這種喜歡也有點傻
喜歡暖暖的感覺 喜歡他明明很欠嘴可是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會有既貼心又暖心的舉動
不過不管怎麼樣 這就是青春啊(茶)

加油
2016-06-21 23: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遇過~~~
這一篇感覺有點像我的故事啦!
只是後續就是想出來的。
青春就是會體會到一些事。
這種事情想必以後都會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2016-07-07 16:3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