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願有來生,再和你戀一場》

天界有明文,禁止辦公室戀情。

神不應愛上彼此,就如同我不應該認識你,就如同你不該選擇愛上我。明明是太陽,卻不顧一切地愛上身為月亮的我;而我,也義無反顧的撲向你的愛。

就像隻,傻的撲向烈火的飛蛾。

但,我還是愛上了為了我不顧一切的你,我還是喜歡上了為了我奮不顧身的你。

我只是個夜晚才能出現的月亮,而且還是與日家不合的玥家大女兒,但我們還是相愛了。說起來可笑,跟羅密歐、茱麗葉比起來,又有何不同?

    「你是誰?我是日家的日燦恒!」這是我們認識的那天,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看得出來,你以日家為傲。在神界裡,日家算是排名很前面的,日家也是太陽神的接班人挑選區。

而我看著比我矮一顆頭的你,第一印象其實很好。

因為你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我來自玥家。」你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眼睛忽然一亮。「那我們一起去玩吧,玥姐姐!」

你牽起我的手,帶我奔向森林中。現在想起來,我們認識五分鍾就邁入一壘了呢!

    「吶,那個形狀你不覺得有點像雲嗎?」等我們長大一點,你眨著稚氣的眼睛,奶聲奶氣的說著。

    「不就是星星嗎?」其實我並不認為有什麼雲,看著你興致勃勃的表情,我無奈的嘆了口氣:「好啦,還真的有點像蛇。」

    「你的腦袋太古板啦,你最適合做星星,每天都僵在那裏!」你舉著肉肉的小指頭,肥嘟嘟的小臉頰讓人想要咬一口。

    「我的夢想是成為月神,你呢?」

你笑了,燦爛的像顆太陽。

    「我絕對要成為太陽主宰!姐姐你叫什麼名字?」

    「玥蔭柔。」

我們兩人,就是因為這些不知名的星星所串連起來的。放心,後來我成了月神後就讓他們變成似雲座。    

你好像也注意到了吧,燦恒   。      

    「燦恒,你說身為個太陽神最大的任務是什麼?」

    「娶一個月亮回家。」說完,你還朝著躲在門外咯咯笑的我眨眨雙眼。

我沒問你後來你被怎麼處罰,因為看到你被停薪一個月。但你不介意,繼續摟著我、繼續氣死你的古板太陽神老師。

燦恒,我知道主宰的女兒、也就是那個光女神愛拉喜歡你,主宰也很看好你這個女婿。

但你沒有選擇她,你選擇我。就算我知道你後來跟愛拉有曖昧關係,我選擇閉上雙眼。

我選擇相信你,或是,我選擇不相信事實。

你曾經說過的,我沒忘記;你曾經說過的,你還記得嗎?

    「蔭柔,如果下輩子我只是個凡人,你還會愛上我嗎?」那個夕陽下,你橘紅色的瞳孔裡,有無限的波瀾。

    「今生我為月、你為陽,如此嚴苛的條件我都愛上你了,區區一個人算些什麼?」

我用我的唇堵住你接下來的話,燦恒你想那麼多幹麻,只要我愛你就夠了。

至少,那時候我是這麼覺得的。

    「蔭柔,身為一個月神,你不可以接近太陽神!兩個完全相反的神本應不該在一起,尤其我們玥族與日族又是長期的不合!」

這種話,我聽多了,但我不介意。

羅密歐與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天使與惡魔……我和你。家族跟我們何干,我甚至還想過私奔你。

但,你都說不介意背景。

嗯,其實我還是不怎麼相信。但我還是選擇挺直腰桿,堅定的朝了爸媽回了一句:「我就是愛他,你管得著嗎!」

他們快氣死了,但我不介意,反正他們也只在乎「我要嫁給誰」而不是「我的女兒幸福」。

在月神選拔裡,我成了前四強;太陽神競試裡,你也成了前四強。

    「不管太陽神競試為何,我玥蔭柔會自始自終,一直在日燦恒的身邊。」

    「不管月神選拔為何,我日燦恒會永遠愛著月蔭柔,不離不棄。」

你真的很帥,難怪最近花神、草神那些迷妹們都說新來的太陽神很帥。我的男人,能不帥嗎?

你許下誓言的那刻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刻。

本來都想好了,如果我們兩者中我落榜了,我就轉職為太陽神助理、你落榜就轉職為星神。

事與願違,我們都中了。起初我不介意,我一直以為選拔練習生跟神這兩種身份是不會影響我們兩人的。

身為太陽神的你,無時無刻都會有圈淡淡的橘暈環繞全身;身為月神的我,則是有圈淡淡的黃暈。

我一直很喜歡兩光混在一起的顏色,很柔美,就像我們未來的孩子。不失太陽神的陽剛,也有著月神的陰柔,有著太陽與月亮混合之血的他,一定會很特別。

本來,就算雙雙中獎,但我們的感情不滅;但最終職業,還是成了我們兩人之間隔閡的一大主因。

每天早上起床,身旁總是冷的。

身為月亮的我碰到太陽就會有灼傷的傷口,但就算如此,我也會冒著灼傷的痛楚,看著天上的你。

心,也像是被灼傷一般的想你。

每天晚上上工,你的身旁總是冷的床鋪。

只能望著正在休息的你,替你蓋上被子,看著你熟睡的臉頰。

我們就像大熊座與小熊座,永遠也見不到彼此,卻都知道對方就在自己身後。

    「玥蔭柔,為什麼你就是不肯接受我!」不知道第N次,月亮主宰跟我告白時,他這樣跟我大吼。

    「因為我有了燦恒!」

    「他只是個亞洲太陽神,算個屁,我都是月亮主宰了,我哪方面都比他好!」

我真的很愛你,燦恒。

我可以把我的一切都給你,我可以捨棄掉月亮的位置,我甚至可以選擇放棄一切和你投胎轉世為人。

我真的很愛你,愛到做任何事第一個都會想到你。

我想過無數次要跟你私奔,但我知道,你喜歡身為太陽神的工作、而且為了跟我一起在同個天空中,你甚至推掉了你的大好前程。

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只困於做亞洲的太陽神。

離開我,做一個更強大的男人,不要再被一個無形的責任所束縛。

我們分手吧。

願孟婆湯能夠帶走屬於我們的記憶,我將投胎轉世為人,下一世在凡間仰望著天空中的你。

如此完美的,日燦恒。

做投胎這個決定真的很困難,為了讓你實現你的夢想,不用想我、再去找一個新的月亮,找個跟我一樣的美麗月亮。

我才能站在凡間,繼續欣賞太陽與月亮。

p.   s   我愛你,一直都很愛你

                                    最愛你的   蔭柔   筆

    「傻瓜。」望著凡塵中,一個出身帶有曇花香的女娃誕生了。

就跟,他初次見到她時一樣可愛。

    「我愛你,一直都是你。」燦恒看著女嬰,捏緊了手中的信惆悵的笑了。「就算是有去無回,你還是選擇離開我嗎?那麼自私,你這顆星星月亮怎麼還沒變啊!」

    「但,我還是好愛妳怎麼辦?我想吃你的煮得飯怎麼辦?我想念你的曇花香怎麼辦?」

    「我孤單時,怎麼辦?想你時,怎麼辦?」

她的舖依舊冰冷,只不過這次,主人不會再回來了。燦恒自己心裡清楚,神一旦轉世為人,就不會有輪迴的機會。

他閉上眼睛,任憑淚水降臨大地造成洪水,他不再意、他只想填滿內心無限的空缺。

##

十年後。

    「先生,先生你的文件掉了!」一個穿著白襯衫跟藍色小熱褲的少女急忙奔向那位陌生人。

    「謝謝。」在看到少女的瞬間,化為人形出來翹班的日燦恒整個人震了一下。「妳叫什麼名字?」

少女輕輕一笑。「玥蔭柔。」

日燦恒正想說話時,正穿越馬路的一個男孩卻怎個人摔倒在地上,腳也勾到了水溝蓋。而此時,一輛大卡車卻衝了過來。

    「媽媽!」

    「柔你不要去!」

正當日燦恒想要上前抓住她的時候,蔭柔卻從包裡掏出一張紙塞給日燦恒,轉而跑向馬路中央。

無視旁邊的大卡車,蔭柔抱起了男孩就往旁邊推,但來不及跑的她卻直接撞上大卡車。

    「柔!」

燦恒衝過去抱住了蔭柔,但她只是微微一笑,輕撫著燦恒的臉頰。

    「我……真的好想你……」

在日燦恒的懷裡,玥蔭柔沒了氣息。

頓時,日燦恒像行屍走肉般沒了生氣,他任憑低俗的人類帶走了蔭柔,他沒有像上回失去她一樣歇斯底里,他冷靜的攤開她死前塞給他的信。

致   燦恒

如果你現在再看這封信,代表我真的死了吧!

對不起我食言了,我沒有喝孟婆湯。

第一次能在陽光下看著你,我好滿足;第一次能一直看著你,我好幸福。

月神的預言還在,我知道我今天的命、我也知道神轉人只能活一次,但我不後悔。

今天將會是人生中唯一一次遇見你,死了我也無怨。

遇見你,這就是我這次下凡的目的。

因為我想告訴你我只後悔兩件事:我後悔我是玥家人,我後悔沒在年輕時和你私奔。

我從不後悔我愛你,因為愛你,才有現在這個玥蔭柔我。

最後想告訴你最後一件事,你一定不知道。

我愛你。願有來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p.s不可以去尋死,讓我在下一世能夠看著天空中的你,如果你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請那帶著你對我的愛,活下去。

                                                                                玥蔭柔   筆

    「你好自私,真的好自私、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自己就跑了!」燦恒呆坐在原地,他沒有哭,心中像被黑洞吞噬般沒有任何想法。

    「才分離五分鐘,我就好想妳。你這個自私鬼,怎麼不讓我跟你一起走!」他看著信喃喃念叨。

他坐在原地,坐了三小時。直到夜幕降臨、直到整個城市裡有關玥蔭柔的影子全部隱藏,他才終於閉上雙眼回到天空。

    「我真的,好愛妳。願有來生、」看著遠方的似雲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愛妳,玥蔭柔。」

    「自私鬼,我好想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很棒的文創
日月之戀,
很癡情, 很傻瓜, 很浪漫, 很有意思!
2016-05-07 17: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我是後天段考,現在還在回覆不讀書的可憐小p孩孽靈(揮手
 
謝謝你的喜歡~~蔭柔真的很傻,難得連我這個愛虐女主的傢伙都同情她了,因為我讓她死了兩次(泣)男主更可憐,失去兩次(淚)
 
看到你的留言,我覺得很開心哦~謝謝慧心
2016-05-14 01:23回覆

有點悲傷的fu~
2016-05-07 12: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我是後天段考,現在還在回覆不讀書的可憐小p孩孽靈(揮手
 
阿羅哈山山~
 
嘿嘿,因為我寫不出虐文(扼,這只能怪我過於歡樂,有幾次認真去看了虐文跟指導之類的回來自己寫,結果寫完給朋友看,朋友笑了!!!)所以有悲傷的fu,本靈就覺得很開心了~~
 
##由於課業繁重,所以我以後都改成一百字囉~不過大部芬都會超過啦哈哈
##我才不說是因為我怕回復時間過長,扼,就像山山的這個留言
2016-05-14 01:21回覆
沒有200字OAO?!
比起第一次看
這次有多加了一點結尾
比較完整,雖然依舊很揪心

《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我也有寫,雖然寫了2000多字可是有點狗血(抓抓
好揪心好揪心好揪心那~(床上打滾
2016-05-04 18: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我是後天段考,現在還在回覆不讀書的可憐小p孩孽靈(揮手
 
哈哈因為本靈累了(禍從口出啊
 
謝謝你的揪心(?)有覺得酸酸的就好,我寫不出虐文(本人太歡樂),嘿嘿不過太虐女主好像不是件好事(浮額
 
上次寫到一半,沒想到就有人看了,我才不會說我覺得很開心
 
希望可以得獎,我要po幣(打滾)或是編推(我渴求
 
但重點是,我還是乖乖滾回去讀書比較重要(嗚嗚
 
 
##由於課業繁重,所以我以後都改成一百字囉~不過大部芬都會超過啦哈哈
2016-05-14 01:17回覆

來生有世什麼的這種結尾最棒了
2016-04-30 21: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你好我是阿靈~~

哈哈我最喜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嘿嘿,畢竟我不太會寫虐的www要虐也是愛開放式結局!(耶

*原諒我沒有兩百字QQ
2016-05-04 03:30回覆

最後有點鼻酸QAQ
2016-04-29 23: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你好我是阿靈

有鼻酸就好啦~~我真的不太會寫虐的wwwww希望你們喜歡:)

覺得燦恒帥帥Der


*原諒我沒有兩百字QQ
2016-05-04 03: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