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茗澀

「艾莉,今日天氣真好啊…」一面容姣好白皙,五官精緻的似是藝術品一般的佳人女子隔著大片的落地窗眺著外邊的景色。

「是啊,不如讓艾莉帶王妃出去走走?」侍立在一旁的嬌小女子垂眸,尊敬的問道。

「不知王是否也這麼覺得呢……」女子並沒有回應艾莉的問題,只目光黯淡的繼續望著遠方秀麗景致。

艾莉一聽,不禁心底一酸,忍不住道,「王妃…王,王已經…」與那個卑鄙的賤女人私奔了…

她終究是不敢把以下的話說出來。因為王妃已是承受不了第二次的打擊了,還是日後再找機會好了……

女子一聽,輕笑了一聲,「艾莉,我都知道的,王……與緹西雅一起私奔的事」恍若在談論著今日天氣如何的語氣,她自然不過的說道。

見王妃如此,艾莉的酸楚更深了。

「王妃,其實您可以哭出來的,不要如此壓抑自己…」

女子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艾莉,妳認為我在壓抑自己?不,我怎麼會壓抑呢?」

不知為何,明明天氣是如此晴朗,艾莉卻沒來由的感到一股陰寒。

「妳看著吧,王…很快就會回來」只不過是七天後的事了。

她抬手盛住一抹透過玻璃窗的微光,微瞇起那雙湖水綠的眸,勾起一抹妖治的笑,可笑意卻未達眼底,「艾莉,去幫我倒杯茶」

「是」

不過須臾,艾莉便端著上等的伯爵紅茶前來。裊裊的白煙隨著艾莉腳步的前進而往後拉長,如絲綢一般。而獨屬伯爵紅茶的茶香也隨之漫溢開來,品著茶芳,女子似是憶起了什麼,喃喃地道,「茶雖香,可終究不敵……那杯你親自賜予的鶴頂紅」

「王妃?」

「不,沒什麼」接過紅茶,她輕啜一口,「艾莉,妳可聽說過東方的一個國家,名叫……」

  #

其實…這一篇的動機就只是因為想寫西方宮廷而已(*´∀`)沒有續篇了,就只是個短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