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手錶:十點鐘的幸福

他總是悄悄的看著他。

夏靚嵐坐在座位上,因為是靠著窗邊,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看見窗戶外的景象。

籃球場上正發生一個激烈的鬥爭,不過有一位少年特別引人注目,他閃過重重防守,一個人就進了好幾球。

「Nice   shot!」少年的隊友大笑著伸出手,而少年也開心的伸手與隊友碰拳。

坐在三樓窗邊的夏靚嵐也悄悄的露出一個笑容,若有人注意,便會發現其實他望著窗戶很久了,而手中的書本也是一頁也沒翻。

韓齊笙,籃球隊王牌前鋒,校園中的萬人迷,少女們心中的白馬王子。

夏靚嵐作夢從沒想到自己能夠跟韓齊笙同班,甚至坐在相鄰的座位,雖然韓齊笙下課時總是被眾人簇擁著,而小透明夏靚嵐唯有一個人默默的坐在位子上,透過窗戶或是人群遠遠的看著他,但是這樣子夏靚嵐早已滿足。

夏靚嵐喜歡韓齊笙。

不是對於偶像的喜歡,而是戀人的喜歡。

當夏靚嵐發現自己不知道何時目光再也移不開韓齊笙時,才意識到一切已經停不下來了……他也曾經茫然無助過,畢竟在這個世代同性戀還不是那麼的被人們接受,所以他也只是默默的將這個秘密放在心裡,就怕看到對方厭惡的一個眼神。

「不好意思,同學,我忘了帶國文課本了,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看呢?」

夏靚嵐有些驚訝地回過頭,他一直以為韓齊笙應該不認得一直默默待在角落低存在感的自己,尤其對方的另一邊可是坐著校排第一的高存在感美少女。

「呃,所以是不行嗎?」韓齊笙有點尷尬的抓抓頭髮,「好吧,那我……」

「可以。」夏靚嵐有點急促的打斷韓齊笙的話,隨即發現自己這樣子似乎不太禮貌,臉一紅,支支吾吾補充:「我、我是說,當然好,我一點都不介意。」

「謝謝你。」韓齊笙爽朗的笑了笑,將椅子搬向夏靚嵐的座位:「那麼這節課就請多多指教了,靚嵐。」

「奇怪,這裡是哪裡?」夏靚嵐困惑的望著四周,他明明記得自己走的是回家的正確路徑的,但是眼前卻出現一條窄巷及一間從沒看過的店。

「歡迎光臨。」耐不住好奇的夏靚嵐還是踏進了這間神秘的店,發現店中盡一排排標示清楚的櫃子,一進門,令人感到舒服的香氣邊飄散在鼻尖,一個好聽的聲音同時響起:「這是安神的香,我自己調製的。」

一個修長挺拔的男子出現在櫃檯微笑的看著他,接著問:「請問需要什麼嗎?」

「不,我只是進來看看。」夏靚嵐有點尷尬,畢竟進店卻又不買東西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那麼請問你有什麼煩惱嗎?」

夏靚嵐困惑的望著店員,對方只是微微一笑,離開櫃檯似乎到某一條走道的櫃子中拿出一個盒子:「能夠進來的皆為有煩惱之人,我想你會需要這個東西。」

盒子打開後是一條銀色手錶,夏靚嵐遲疑的接過,而店員只是微笑的淡淡解釋:「這隻錶能夠改變你的性別,但到了晚上十點便會解除,一旦被人發現,你就必須還回你使用它的時間。」

雨下的很大,夏靚嵐身穿著剛買的小洋裝,柔順的長髮濕淋淋的貼在臉上,糾結許久還是戴上的銀色的手錶在左手腕上閃閃發光。

「小姐,沒事吧?怎麼不去躲雨?」突然一把傘遮住了天空,夏靚嵐回頭,露出一個淡淡的笑:「是你……」

「小姐……小姐?!」韓齊笙接住倒下的少女,發現對方的額頭異常滾燙,煩惱的皺了皺眉:「這可怎麼辦呢?」

夏靚嵐猛然的睜開了眼。

他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大床上,而被子上都是韓齊笙的味道,他著急看了看手錶,發現時間才七點。

「妳醒了啊,有沒有哪裡還不舒服?」床邊坐著他心心念念的人,對方撫上他的額頭,放心的說:「還好,燒退了。」

「沒有,我沒事。」夏靚嵐開口,發現自己的聲音細弱得可怕。

「妳怎麼會一個人站在路上淋雨呢?」韓齊笙困惑的看著眼前的人,不知為何他對他有親切感。

「我在找你。」夏靚嵐沉默了一下勇敢的開口:「我想跟你成為朋友。」

「這種方法也太偏激了,要是我沒出現怎麼辦?而且我也不認識你。」

「我知道。」看對方不解的臉,夏靚嵐笑了:「可是我認識你,我喜歡你,我想跟你成為朋友。」

「妳什麼時候會告訴我妳的名字呢?」韓齊笙坐在麥當勞裡喝著可樂問。

「這個不重要吧,繼續叫我小嵐就好了。」夏靚嵐有些心虛的別過臉。

「噢……」韓齊笙也沒追問,:「對了,聖誕節我辦了一個派對,要來嗎?我想介紹一個人給妳認識。」

「誰?」夏靚嵐下意識的問。

「我暗戀的人。」

看著對方溫柔的笑容,夏靚嵐覺得心中有什麼東西碎裂了,他低下頭,空洞的回答:「好。」

夏靚嵐心中很難受。

自從知道韓齊笙有喜歡的人,他就特別去觀察,而現在,他發現最近跟他親近許多的韓齊笙跟坐他右邊的校排一美少女說說笑笑,雖然聽說他們是兒時玩伴,但夏靚嵐也推估出韓齊笙喜歡的是誰了。

「靚嵐,手借我一下。」午休時,夏靚嵐的手突然被執起,套入一個塑膠指環,「嗯,剛剛好。」

「因為我想送一個人戒指,那個人的手指跟你很像。」韓齊笙看著一臉不解的夏靚嵐解釋。「靚嵐,聖誕節我辦了一個派對,順便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要來嗎?」

「我有事,可能去不了。」夏靚嵐低著頭平靜的答。

「沒關係,我等你。」韓齊笙微笑,但夏靚嵐卻覺得無比苦澀。

「妳終於來了。」看見夏靚嵐,韓齊笙露出微笑,但眼底有點落寞:「可是那個人還沒來。」

「沒關係,要相信她。」夏靚嵐溫柔的安慰,但其實內心感到開心,而他也無比厭惡這樣的自己。

夏靚嵐玩得很愉快,他和韓齊笙也跳了不少舞,心中滿溢的幸福使他忘記了時間,直到休息,他才赫然發現距離十點只剩下十分鐘!

「齊笙,抱歉我來晚了。」突然校排一美少女風塵僕僕的出現,而韓齊笙很快的向她走去,兩人低聲說了什麼後向夏靚嵐走來:「小嵐,我介紹一下,她是---」

「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事情,先走了。」夏靚嵐打斷韓齊笙的話,接著頭也不回的往外跑。

心好痛。

糟糕,眼淚止不住了……說好只要陪著他就滿足了,為什麼要如此貪心呢?

「小嵐!」

聽見韓齊笙的叫聲,夏靚嵐也不回頭,其實他們住家相距不遠,用盡全力應該可以在十分鐘內從小巷子甩他跑回家。

「小嵐!」在暗巷突然他被向後扯入一個懷抱,沒想到韓齊笙竟然追上了。

「為什麼不放過我!」夏靚嵐掙扎著,絕望的發現自己根本逃脫不了,終於崩潰的帶著泣音大吼。

「什麼……」

「你明明知道的!你知道我喜歡你,可是為什麼你要逼我去見一個你喜歡的人?!」

「你這個人,太卑鄙了……」

此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就像女性的夏靚嵐第一次和韓齊笙見面那天,但此時夏靚嵐已經分不出滑落臉龐的是雨水還是他的淚水。

什麼都沒關係了。

什麼都不重要了。

已經……什麼都不想管了……

十點的鐘聲想起,夏靚嵐手腕上的銀錶突然散發出光芒包圍住他,就像美麗的公主在十二點鐘變回了灰姑娘,夏靚嵐也在那一刻變回了男性,只不過還是穿著女裝。

「小嵐,妳……?!靚嵐?!」韓齊笙有點錯亂的鬆開夏靚嵐並倒退幾步,落在夏靚嵐眼裡使他無比寒心。

「別看我,求你,別看……」夏靚嵐痛苦的摀著臉,覺得自己在對方眼裡一定很噁心……

殊不知他卻再次被扯入那個溫暖的懷抱,一枚銀戒順勢套入了他的指:「對不起靚嵐,對不起……」

「戲弄我很好玩嗎?別人的東西我不要!」夏靚嵐顫抖著想拔下戒指,卻發現手被韓齊笙握住。

「還記得開學的第一天嗎?只有你願意幫我整理老師給的文件,讓我覺得你很溫柔,笑起來很好看,也許那時候我就喜歡你了,只是怕你接受不了才一直不敢接近你,直到那天我和你一起看國文課本。」

「和小希一起討論只是因為她是熱衷於我喜歡你這件事情的人,我只想給你驚喜。」

「我本來想把你介紹給小嵐的,我是真的不知道小嵐喜歡我,也不知道她就是你,對不起靚嵐,真的對不起……」韓齊笙脫下西裝外套蓋在夏靚嵐身上,為他擋雨:「靚嵐,我喜歡你,我愛你,你願意接受我嗎?」

夏靚嵐愣愣的望著韓齊笙,不敢相信一切都是真的,淚水再次湧上,只是,這次是代表著喜悅,他終於露出了韓齊笙最愛的那個笑容:「我願意。」

暈眩的感覺伴隨而來,但夏靚嵐毫無畏懼,他已經心滿意足。

太好了,他也喜歡自己。

已經夠了,即使要沉睡一輩子。

我愛你,韓齊笙,我愛你……

【汝違反了規定,吾依約前來取回汝使用吾的時間。】

「靚嵐!」夏靚嵐最後只模糊的看見韓齊笙驚恐的大叫,他悲傷卻又幸福的笑著,終於闔上了眼……

一個月後。

「聽說305病房的人已經睡了一個月,醫生完全查不出病情,就像睡美人一樣。」

「不過不是有帥哥每天都會去看他嗎?」護士們竊竊私語著,卻不知道305病房內,他們討論的帥哥正趴在床邊休息。

病房外一位男子手中拿著一條銀錶,看著病房內的情景勾起一絲笑後離開。

「代價已經收到了,所以我把他還給你。」

忽然間,病房內趴著的人的髮被溫柔的撫觸,他迷糊的抬起頭,隨即驚喜的瞪大眼,緊緊的抱住病床上醒來的人。

緊緊抱著,不再放手。

永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