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憶世界

喬伊腳一軟撲倒在地上,渾身上下,無一不疼。

「該死,就知道這趟不好賺。」雖然全身痠痛,喬伊還是艱難的爬起來,他本能的知道,他入侵了棘手的地方。

這是一個奇怪的廣大空間,要不是腳還踏在地上,真的完全沒有方向感,四面八方都是濃稠的黑暗,只有無數微弱的星晨緩緩移動,拖著細細的流光軌跡。

周遭安靜得讓人窒息,除了自己有些急促的呼吸外,什麼聲音都沒有,星辰也僅是拖著流光默默飄移。

帶著自暴自棄的心情,為了搞清楚自己身在何處,喬伊抬手觸碰漂移在身旁的流光。

很難以形容是什麼樣的感覺,喬伊只覺得腦袋「嗡」了一聲,眼前突然出現許多快速游走的畫面,淒厲的哀嚎、甜美的微笑、枯骨空洞的眼眶……無數破碎的畫面伴隨聲音爭先恐後的竄入腦袋。

喬伊又軟倒在地,他雙手緊抱住頭,在那瞬間他好似失去了腦子的主控權,無數畫面不容拒絕的湧入,差點沒炸裂整個腦袋。

「夠了——」

過了好一陣子喬伊才緩過氣來,那瞬間湧入的畫面依舊在腦中嗡嗡作響,讓他感到十分錯亂,不過他終於確定闖入什麼地方了,雖然知道這點對離開並沒有什麼幫助。

記憶世界。

「好樣的,只比夢境要不麻煩一點點。」有些陰鬱的在地上畫圈圈,喬伊覺得他最近不是犯太歲就是犯小人。

馬的,就知道那些掮客塞過來的案子都是大麻煩,尤其會轉到老大手裡的,一定是麻煩中的極品,真不知道他又哪時得罪老大了,居然把這樣的麻煩塞給他。

還哄他說是「離魂」,離個大頭拉,居然跑到記憶世界,現在已經不期待找到任務目標了,就連安然離開他都沒把握阿。

喬伊咬牙,仔細檢查隨身攜帶的工具,「馬的,就不要讓我知道是哪個傢伙……」

真是太好了,因為以為只是要處理簡單的離魂,他身上現在只有羅盤能免強派上用場。再三問候塞案子過來的掮客,喬伊身上散出淡淡的紅光,把流動在身邊的星辰盡數逼開。反正走不出去就是一個死,放手一搏的時間到了。

「領路。」喬伊話聲剛落,羅盤發出一道清晰的光線,直指遠方。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喬伊開始了他在記憶世界的旅程。

————————————叫我可愛分隔線————————————

明年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