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紅茶蛋糕

伊爾文第一次對魔族的身分感到不便,因為缺乏人類的味覺,他無法試試剛完成的紅茶蛋糕味道如何。

就外表看來應該是成功的,至少不是一團焦黑的硬塊。但他的判斷也僅止於此,種族隔閡讓他嘗不出味道的好壞,魔族的嗅覺與味覺都和人類天差地別,他並不想毒死自己的主人。

雖然他的主人並不在意這些,也沒有要他準備食物,但身為一名使魔,他對自己的一無是處感到憂傷。

會締結契約成為使魔,其實是個意外,不論對伊爾文還是對他的主人來說。

魔族的本性高傲,締結使魔契約等同全面臣服,這對魔族來說十分難以忍受。

他當然也不例外,但當時狀況實在特殊。

那時他誤入了一個非常古老的巨大守護陣,試遍所有辦法都出不去,眼看就要被困死在法陣裡時,一個人類女性出現在他眼前。

重點是——她來去自如,沒有受到法陣攻擊。

這表示,法陣是針對魔族所立的,對人類不起作用。只要締結使魔契約,身上的魔族氣息就會轉化,他就能夠出去了。

權衡之下,他請求她與他締結使魔契約。

聽到他的要求,她表情有些訝異,緊皺著眉稍微思考了一會才答應。

他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走出這該死的守護陣了。

但一想到締結了使魔契約,他放鬆的身體又緊繃起來。

居然跟人類締結了使魔契約,還是個女人,簡直荒謬!

但他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更荒謬——那個女人居然一走出守護陣的範圍就放他自由!!

他可是伊爾文,魔界數一數二的強者,堂堂的十二子爵之一。

過去與他簽訂契約的人類哪個不是欣喜若狂!?

更何況是全面臣服的使魔契約,使魔契約契約甚至是可以繼承的,他都做好永世為奴的心理準備了,這個女人居然二話不說就放棄!?

這根本是憐憫他,惡魔子爵伊爾文居然被一個女人憐憫,這簡直無法容忍!

他記住了這個女人的名字——夏琳‧佩恩。

然後他重新要求簽定使魔契約。

夏琳‧佩恩,是個奇怪的女人,在各種方面上都是。

當初再次要求簽訂契約時,與夏琳的對話他記憶猶新——

「不是出來了嗎?你幹嘛還要當我的使魔?難道你喜歡被奴役?」

說話時還帶著滿臉疑惑,像是他做了什麼不可理喻的事情。

不可理喻的明明就是妳,有多少人類求著他簽定契約啊,還是要付出壽命或健康等代價的買賣型契約,這女人到底哪裡有毛病?看她周身流轉的術法波動明顯是個法師,不可能不了解與魔族締結使魔契約所代表的價值。

「女人,收起妳的憐憫,我可是堂堂的惡魔子爵,不是路邊一抓一大把的低等妖異!」

伊爾文有些抓狂,額上的青筋瘋狂抽動,只能用力的呼吸來平定情緒。

他感覺自己脆弱的理智岌岌可危。冷靜點、爭氣點,他可是十二子爵之一,不是路邊的雜魚,魔族是高傲冷漠,但受人恩惠必定百倍相報,他可不是滿口謊言、口蜜腹劍的虛偽人類。

「我知道阿,惡魔子爵伊爾文嘛,剛剛簽使魔契約的時候有顯示。」

有的人就是不懂讀空氣,還在火上加油。

清脆的女聲擊潰伊爾文強撐的理智,憤怒與被守護陣圍困多時的鬱悶一口氣爆發。

「該死的是在廢話什麼!我說簽,就簽!!」

所以說,衝動是魔鬼,就算身為魔族也不能逃過。

他成了夏琳‧佩恩的使魔,而且是自願……或者說強迫要求簽定契約的。

夏琳‧佩恩,一個奇怪的女人。

做為主人她十分仁慈,或者幾乎是放任。她根本不要他為她做什麼,恐嚇、欺瞞、誘騙……正常人類會要使魔去做的,她都說不用,甚至連服侍她什麼的(關於睡覺方面),也被她拒絕。就是什麼都不要,簡直把他當空氣,真的不能更過分了。

於是現在他正試著當個管家,管理那個女人的宅邸,證明他是個有用的使魔,不是吃白飯的,更不是空氣。

從不太美好的記憶回到現實,伊爾文像看殺父仇人一樣瞪著眼前的紅茶蛋糕。

聽說這類食物在人類女性中頗受好評,因此他決定試著製作看看,要是能讓她刮目相看就更好了,但光是試吃就讓他碰到跨不過的瓶頸……

區區一個紅茶蛋糕居然成為他堂堂惡魔子爵的瓶頸!

「該死的紅茶蛋糕!該死的夏琳!」

————————————叫我可愛分隔線————————————

越寫越開心XDD伊爾文超可愛阿~~

可搭配【打翻一瓶藍色墨水】【一顆不變的心】一同食用   (`・ω・´)

單獨看也沒關係,反正關連不多。

蛋糕做法改自楊桃美食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