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unshine滴自我介紹 (づ¯ ³ ¯)づ

    嗨嗨,各位捧油大家好,管你是路過走馬看花,還是專程來看天真無邪可愛青春無敵美少女(?)--Sunshine,都請看這邊。

    喀嚓-喀嚓,鎂光燈閃不停,閃得眼睛張不開,你知道,太受歡迎也是一種罪過(天音:這人有病   (→_→)   。)

    哈哈,扯遠了,這是自我介紹,不是耍自戀平臺。

    我今年十四歲,處於國中二年級小屁孩階段,文筆尚淺,知識不豐富,但腦袋卻裝一堆奇怪的東西,滿滿的粉色夢境與各種帥氣美男子。

    愛幻想的雙魚一隻,認為只要想得到,那就一定做得到,夢想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雖然有點困難…

    特愛巧克力與小鮮肉!知道嗎?巧克力能激活腦袋,看小鮮肉能養眼,要知道,眼睛是靈魂之窗,不好好照顧怎麼行?

    而Sunshine之所以叫Sunshine,是有原因的,之前看某部偶像連續劇時,帥氣傲嬌男主偷偷把女主的學生證上的大頭貼拆下,放進自己的皮夾,視為寶物,並在後面寫下娟秀的字跡:my     sunshine.

    這幕超棒的,沒想到傲嬌男也有這麼浪漫的一面,呵呵~~♡(*'∀`*)人(*'∀`*)♡

    我希望我的小說,能照亮每一個人的心扉,溫暖每一個人的心窩,雖然現在寫的小說並沒有,但至少能讓你們輕輕勾起嘴角,那便足夠。

    欠騷擾,你知道,留言數很少,期待你們的活潑say嗨與聊天!如果覺得小說有問題,歡迎提出。

    更新時間不定,心血來潮就更!課業繁忙,但不會忘記更新的!畢竟我還要陪小鮮肉泡茶~~(路過純真的小孩:警察杯杯,這裡有怪姐姐。)

    哈哈,大概就是醬啦,Sunshine有空就開新坑,聊小日常,敬請期待。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我是何以笙箫默粉粉啊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噢
一起加油
2016-01-04 19: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你好啊,黑夾克,真是帥氣的名字,很高興認識你
你也是何以笙蕭默的粉絲啊,又遇到同類啦!
一起加油!!YA


2016-01-18 10:29回覆

是《何以笙蕭默》對吧!
小鮮肉不錯XD
2015-11-22 20: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啊,《何以笙蕭默》,而且超好看的!小鮮肉當然超棒的呀,嘿嘿
2015-11-23 18: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