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为了不晕车而发的闲聊

hi   hi   彭爵在此向大家问好啊!!

现在正在做公交车中,虽然能开窗,但我仍然是觉得很晕很晕啊!特别是一想到我还要坐一个多小时,更加感到晕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身体原因,坐公交车还好,一坐那些大巴简直就是作死的节奏啊,因为一般坐大巴都是要坐时间比较长的,如果我的话一旦坐大巴就代表我要做三四个小时!!

三四个小时啊!!晕死我了,特别大巴还不能开窗,空气又闷又臭,坐着坐着我都感觉缺氧了!!人太多了啊!!

说实话,我坐大巴的话基本一小时差不多就会吐了……简直崩溃了好吧!!

想起我高中三年都在家乡读书,每年寒暑假就要坐一趟大巴回家,然后又要做一趟大巴返校,这中间我到底吐了多少次我已经数不清了,数不清了,数不清了!!!!!!!!

别人都说坐多了习惯就好,在此,坐了起码六趟以上的我默默地举手   姐就是非常特殊的那一个啊!!

别人总说等你学开车的时候就不会了,在此我表示非常怀疑,因为我方向感是非常差的,路痴的我就不解释了,何况我比较粗心,我怕怎么学车都学不会啊=_=!!!

身体晃来晃去眼睛还要盯着手机看好累啊=_=

来,亲一个╭(╯ε╰)╮,我想睡觉了=_=

失策失策,忘了把lineID写上来了,我的ID是:saki-peng   欢迎聊天(*/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ID加不了QQ
我是七謎~ 剛好逛到這裡 看到自介有說有文章 可是怎麼找不到?
歡迎來我家坐坐唷=W=
想加好友啦~
2015-12-05 00: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