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究極

呆萌小師妹X超極腹黑小師弟…當然還有大師兄~

師妹:師兄我等你等到天都荒了地都老了嗷嗷嗷,你師弟都欺負我。

師弟:(眼兒都沒抬一下)也是你師弟。

師妹:小樣兒!!別以為師兄認你我就會認!!我不會給你當師姐的!!

師兄:難道你想給他當師妹?(挑眉

師弟:其實我認妳師姐也是很勉強的,不如就師妹吧(淡定)

師妹:……==

《正文》

「為什麼,我們族裡會出妳這種蠢貨……」

說話的少年盤腿坐在一顆大石頭上,一手支著膝蓋處,手指無力的扶著自己光潔的額頭,他一身的青衣似竹,精緻的五官透著我們蛇族人特有的妖冶,此時正瞇著一雙青綠的眸子瞪著我。

盤起原型攤在地上的我無辜的朝他眨眼,同時感受著秋日的陽光那麼暖人,我伸了伸懶腰,全身使勁的一扭,最後再懶懶的倒回地上。

「……」少年繼續無力著。

地上的我半闔著眼,想啊想的,最後砸吧一下自己的嘴,「嘶嘶」地吐了吐舌頭,決定開口問下他:「師兄,為麼我是蠢貨?」

所有的師兄師姐似乎都對我說過那麼一句話,可是,姑涼我著實不懂,這到底是為毛。

眼前的這個“人”,是我們蛇族的大祭祀,他是我們蛇族最神聖的存在;同時他是我尊敬的師兄。

其實師兄還不是大祭祀,師父才是,不過我琢磨著距離交接也快了,好像前些日子師父對著我說他快死了?彼時我大口嚼著點心,似乎無法分神想其他的事情,只聽他說:「我快……死了」。

其實蛇跟人很像的,我們面對師長們的教訓,從來只聽得到頭尾,所以我至今認真的探討著這麼一個嚴肅的問題。

成精的蛇族可以活很久,師父不過才百八十歲,怎麼會死了呢?可我是一條好蛇,我聽我師父的,就算師父是錯的,我也說他是對的。

「……呼,真是氣死我了。」男孩終於從石頭上跳下來,蹲在我旁邊伸手戳戳攤在地上現出原型曬太陽的我,一副哭笑不得的樣子。

啊,這話聽著好像有些耳熟……

可不是師父對我說的那句話嗎,我渾身打了一個激靈,覺得我真是聰明了。

「算了,妍兒走吧,正中午的雖然太陽舒適,可要是被人發現就不好了。」

好像是,但是太陽真舒服……

「嗯……」我勉強的抬起自己的蛇頭,然後再軟軟的無力的垂直往下。

可我太睏了,我太陽曬得太舒服了,我於是忘了面前是塊石頭。

「喀咚」一聲,我居然磕到了頭……

「師兄,我好像……回不去了……」我昏昏沉沉的搖頭晃腦,最後索性再「啪搭」一聲,昏了。

「……」

-待續-

*******************************

有沒有fu?新短文的進度囉~哈哈,希望大家喜歡,女主全名:蛇妍姬,突然想寫個呆萌,結果發現居然更高難度(倒)

應該等到全文寫完以前都不會更新恩,就這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