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見:希忘億之在也不見

在那個地方曾經很美好,也很快樂……

在國中得期間我變了,變得成熟、變的看透,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在國中的期間,其他人對他的利用我都看在眼裡,我一直的勸他想讓他不被其他人利用,因為這件事我和他不知道吵過幾次架了,吵過、哭過、罵過,就這樣他明白了我為他做的一切,終於瞭解我對他的一片好意。

原本我們倆相約在咖啡廳,他來了…並且對我說:「謝謝妳讓我開啟了視野!」又聊了幾句就急急忙忙的說了個理由就走了,我邊走邊覺的奇怪,一出了門口就看到了他和以前的那些人在一起!

我抱著頭,   一場雨就這麼落了,假裝自己很快樂,我累了!真的累了!異常的冷讓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在對我嘲笑,誰說我要付出的那麼多?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看他們有說有笑,對他懷抱希望是我唯一的錯。

如今……做什麼都沒有用,能夠做的還是逃避,最難忘的畫面一想到心就開始痛了,原來我做的一切只不過是自以為是的謊言。

    原來友情就像一張紙一但有了折痕就不能重新來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