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拉霸坑紀錄-共4篇

(1)《薔薇的王子殺人事件》

那是個普通的午後,我一如往常,牽著我的狗散步。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和狗狗的散步路線,從未改變過。

但是,每次都會經過一間讓我毛骨悚然的廢棄屋。

說也奇怪,這間廢棄屋明明已經很久沒有人去住,花園裡的花朵卻像是被人細心照料過,從來沒有枯萎過。

極度反差的房子,與美麗的花圃,很快就成為這附近的一個都市傳說。

然而,就在我第N次經過這棟房子前面時,我的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著花圃的方向狂吠。

我當下沒有想太多,下意識地將頭轉過去--

赫然發現,花圃裡的花全都枯萎了,而一名像是外國人的美男子,如沉睡般地躺在枯萎的花圃中。

這瞬間,我愣住了。

普通又平常的午後時光,從此刻開始,掀起了波瀾。

=================================

  (2)《我家的弟弟穿越時空》

「姊,我發現我有個奇怪的能力。」

「...啊?」

面對翹著二郎腿、臉上敷著面膜的女孩,穿著單薄襯衫的男孩如此說著。

當然,他說的話並未得到對方的注意。

「你睡糊塗了嗎?」

這是女孩最後得出的結論。

她的「弟弟」,是個個性古怪的傢伙。自從他的雙親出車禍去世後,爸媽便把他接回家裡來住,所以雖然是「弟弟」,但只有名義上。

不過,她仍將他當成自己的親弟弟看待。

只是面對這種三次元的話題,她還是忍不住吐槽。

「那你說說,你有什麼奇怪的能力吧。」

她隨口應付著,反坐在椅子上面,看著弟弟沉默不語的表情。

接著,她便看見弟弟關上客廳的門,然後再打開。

史前時代才存在的巨大暴龍,以及噴發的火山,就這樣出現在她驚恐的雙眼前面。

看到她驚訝的表情,男孩無奈的搔著頭髮,解釋:「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發現自己有了穿--」

「搞什麼!原來我們家的門是任意門嗎?」

「.....咦?」

見到她的反應,這回,反而換男孩愣住了。

=================================

  (3)《哥哥的女王大人來自異世界》

我就直說了,我的哥哥是個無可救藥的妹控,所以身為妹妹的我,打從出生那刻開始,就不斷被哥哥騷擾、偷襲、纏著不放,而且想甩都甩不掉。

但是這樣的哥哥,卻在某天放學回家的路上,失蹤了。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大聲歡呼,外加點香感謝上天,可是當我看見我哥脖子上戴著狗項圈,被一名只用兩塊布貼住前後的波霸女牽著走的時候,我實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才好。

回過神來之前,我哥已經飛撲過來,將我壓倒在大馬路上。

「喔喔喔喔這不是我最可愛最可愛,可愛到讓我想一口吞...」

「你在做什麼啊!」

「唔喔--」

哥哥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牽著他的少女拉過去。

我坐在地上,對著那名少女眨眨眼,正想開口問她是誰,就被她用手指著鼻子,大聲斥吼。

「本女王才不會把這麼可愛的寵物交給妳這種女人!他是我的!」

「....啥?」

我頓時被眼前少女所說的話,嚇了一跳。

看著頭被塞進少女胸膛裡的哥哥,再看看少女手中牽著的繩子,當下我毅然決然地起身回答:「不好意思,我不認識這個變態的傢伙。」

「妹妹啊啊啊啊--」哥哥從地上跳起來,撲向我。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妳一定要把哥哥從這壞心女王的手中救出來!」

「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才不好!沒有哥哥的騷擾,妳怎麼可能會好....」

我一拳打在哥哥的臉上,讓他昏眩的倒地不起。

而後,我回頭看著女王臉色蒼白的對著我大叫:「妳、妳好大的膽子!居然對本女王心愛的寵物出手--我決定了!我要把妳帶回去好好懲罰!」

「啊?帶回去哪.....」

正當我在思考少女的意思時,腳下突然出現光芒,注意到的時候,我已經完全沒入光芒之中。

接著,就這樣和哥哥以及這自稱是女王的少女,消失在人行道上。

=================================

  (4)《壞掉的魔王大人是侵略者?!》

對正常的世界來說,不正常的事情就等於是「問題」;但是,對不正常的世界來說,正常的事情就等於是「壞掉的東西」。

「啊.....好煩,你能不能別再跟著我了?」

「不行,壞掉的東西需要修理,你沒有維修員跟著的話,就會被立刻抓去關喔,魔王。」

長得帥、身材好,就連脾氣也是好到讓人討厭的男人,笑嘻嘻地站在他的身邊,向他說明著。

但他根本就不想聽這種荒唐的解釋。

「我實在難以跟上你的思考模式。」他回頭看著他,「尤其是當你自稱是勇者,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就知道你這個人肯定是個怪胎。」

「不不,我是維修員,專門修理壞掉的魔王。」

「不好意思,我不是魔王,也沒有壞掉。」

「壞掉的人怎麼可能知道自己壞掉呢?」

「在這之前你先給我解釋為什麼要叫我魔王這個問題啊!」

比起「壞掉」兩個字,他更在意為什麼這個男人會稱呼他為「魔王」。

他不過就是個普通的路人而已。

「那是因為--」男人舉起手指,以笑嘻嘻地口吻,與輕鬆的態度,回答:「你壞掉了。」

他現在真的有種很想扁下去的衝動。

這男人根本沒有回答任何問題啊!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