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動物城市:迷醉的舌

昏暗的燈光,空氣中若有似無飄散著淡淡的龍涎香,不大的空間擺放著幾個水晶矮桌和黑絲絨沙發,各色的水晶珠簾垂在座位與座位之間。簾子隨著氣流晃動如水波蕩漾,一陣陣漣漪擴散而出,隱隱約約能看見在黑暗中躍動的身影。

溫吞的藍調音樂迴盪在室內,里昂坐在角落,修長的雙腿包裹在皮褲裡,慵懶地交叉。及腰的黑髮垂在肩上,精緻的臉龐男女莫辨,在光線折射下呈現深紫的瞳孔眷戀地看著桌上十幾個酒瓶酒杯。

他輕晃酒杯,動作優雅高貴,成熟的紫紅色盪漾在嘴邊,襯得指尖越發白皙。

「Cabernet   Sauvignon,廉價品。」里昂輕啜一口,閉上眼,蒼白的唇瓣沾上一點迷醉的豔紅。

「嘶嘶,三十多歲的熟女,不過還不錯。」纏繞在里昂肩上的黑蛇,吐出分岔的舌頭,伸進酒杯,嘗了一口。

「差多了。」里昂皺眉,仰頭一飲而盡。

「臭小子,糟蹋甚麼。」黑蛇咧起嘴,不滿地瞪了里昂一眼。

「太髒了。」里昂撇撇嘴,將空的酒杯放回桌上,玻璃與水晶撞擊,發出「咚」的聲音,毫不溫柔憐惜。

「你就好那口!」黑蛇翻了翻白眼。

里昂輕揚嘴角,想到那青澀的胴體,貪婪地舔了舔唇瓣。

那如偷嚐禁果般的快意讓他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白皙細膩如嬰兒般的皮膚,那尖嘯有如催情的花香,未經人事的恐懼與不成熟的反應刺激著他的神經,尤其那一雙雙厭惡、害怕、充滿羞辱的眼睛,美麗的不可方物。

眼中透出興奮,里昂伸手拿起桌上的酒瓶,手一翻,轉出T型開瓶器,狠狠地插進軟木塞中。

「Gamay,處子般的甜美。」

黑蛇受不了的吐吐舌頭、翻了翻白眼,但同時帶著期待與迫不及待。

「波。」破開束縛的聲音如此清脆悅耳,里昂和黑蛇同時瞇起眼睛,如貓般愉悅地彎成月牙狀。

瓶口與杯口輕碰,響起銀鈴般的笑聲,單方面的笑聲。

紫紅色流淌而出,紅寶石的色澤珍稀艷麗,酸澀的果香味竄入鼻中,甜美青澀的味道在舌尖蔓延,身體中滾燙的火焰不斷湧出。

「小子你又要?」黑蛇同樣嘗了一口,然後眼睛下瞄,看見那澎發的慾望。

「恩,找個獵物。」里昂享受地將酒杯中的液體一滴不剩的喝入口中,而剩下那些瓶中的酒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有第一口是最甜美誘人的。

黑蛇對他如此輕鬆隨便的態度再度翻了個白眼,「里昂,這裡可不是外面,這裡是動物城市,處女沒那麼好找。」

「反正你找的到,幾歲我都不介意。」里昂拿起與絲絨沙發融為一體的西裝外套,走入罪與貪婪的陰影中。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