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書中找到黃金語~

1.這麼一想的話,在自己的人生當中登場的人就只有兩百個人左右而已了。

而這兩百人當中,有胖子,矮子,高個兒,笨蛋,聰明人,帥哥,美女或很醜的傢伙,

這就是你身邊的世界了。因為就只有這兩百個人,所以你只要在其中生活就行了。不需要想甚麼

『我輸給世人了』反正你所謂的『世人』也不過就是兩百個人而已,沒人麼好大不了的。

發現這點之後~人生就會變得非常輕鬆~因此,各位只要更自由自在地生活就行了!

2.如果A先生對B先生說:「田中先生是個好人唷!」然後B先生對C先生說:「田中先生是個非常好的人~」於是C先生就會覺得「怎麼甚麼都是田中先生好」而心生嫉妒,然後說:「田中先生也沒有甚麼了不起的!」到了第三個人,那句話變成「沒什麼了不起」之類的,在傳到第10人耳裡的時候,

就會變成「很差勁」了。而等到內容變成「很差勁」的時候,自己才會聽到。

所以在各位聽到大家都說自己「很差勁」的時候,最好認為一開是應該是「很厲害」比較好!所為的世界就是這個樣子,開心樂觀就好,不需要回顧過去~這樣子活下去~絕對會比較輕鬆!

這兩段文取自島田洋七的佐賀阿嬤給我的人生禮物~

這本有好幾集~我只有看過4集~

第一集:佐賀的超級阿嬤

第二集:佐賀阿嬤笑著活下去

第三集:佐賀阿嬤的幸福旅行箱~

第四集:佐賀阿嬤給我的人生禮物~

希望你們喜歡唷!!!(抱歉~很久沒更文~~~

超推薦!裡頭有很多人生道理唷!

有機會可以去找找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