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併公寓出租中:咒怨

                某天朋友說他想在外買個房子,要我陪他去看看,房東帶著我倆上了一間公寓,走到了第四樓的最盡頭的大門,我看了看,怎麼覺得有點毛毛的呢…

              當房東正在找著鑰匙時,我偷偷的對朋友說:「喂,這間房子怎麼有點怪裡怪氣的?」

              「是妳想太多吧!」朋友一派輕鬆的對我說道,不過我仍是不大安心,「哎呀呀,找到鑰匙了。」老房東說著,「嗯?門怎麼打不開...」

              我和朋友一聽連忙上前幫忙,只能用蠻力撞開了門,我腳步一個蹌啷,抬起頭,剛、剛剛好像有什麼東西壓著我...

                即使疑問,我也不敢說出口,這時老房東說:「你們慢慢看啊!」

                我走進了臥室,卻看到梳妝台前坐著一位嬌豔的女子,我的心忽然緊縮了一下,女子慢慢的轉過頭,在看到她的臉後我卻腿軟了,她的眼睛早已消失,只剩兩個空洞的眼眶在流著血,手腕上還有著一道又深又長的傷口,上頭還不斷的流出鮮血,怵目驚心。頭髮也變得散亂不堪,披散在她漆黑的衣服,一身烏黑連身裙把她蒼白扭曲的臉孔襯托得更加悲悽,「死...我...要死....要殺死你...」

              儘管女子說得口齒不清,但我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我冷汗直冒,下意識的就衝出門,雙腳虛軟的走向朋友,「快、快點走...這裡很危險...」

              我們向房東道謝後,頭也不回的快步離開公寓。

              「妳...是不是也看到了?」

              「恩...」

              回想起那女子猙獰的面目,我不禁打了個哆嗦。

              事隔一個禮拜多後,朋友接到了老房東的電話,「他說他很抱歉,因為他忘了那間房子曾經是個凶宅,說是之前有個女子因為欠債而且又被老公背叛,選擇了在房裡割腕自殺...」

              難怪她的手臂的有刀傷的傷口...

            「而且,聽說那女的臨死之前留了張字條,『我會永遠待在這裡,直到我的肉體潰爛。』」

              我突然覺得四周流動的空氣溫度驟然下降,彷彿又聽到那女子哀怨淒厲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殺了你...我要殺了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