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族之間

他是人是天使也是個惡魔。

右手臂上有著宛若薔薇的花紋攀爬在他的手上直到胸膛才停止,而左手也有著花紋但卻是一朵一朵的純白玫瑰。

他的雙眼是血紅色的但他的頭髮卻是宛若黃金般的柔順金髮,櫻色的嘴唇、白裡透紅的皮膚還有的柔美五官。讓人第一眼見到他都會目不轉睛,當然前提是沒有看見那血紅的瞳孔。

他的頭上長著一對的角,而左邊的角掛著一個光圈。他的背上長著一對羽翼,但左邊的羽翼是純白右邊的則是黑。

這是他晚上的模樣--

他在白天的模樣則是--

純黑的瞳孔以及柔順的黑色長髮,他的皮膚是小麥色看起來十分的健康。菱角分明的臉龐,深邃的五官以及只要微微一勾就能秒殺一大群男男女女的紅薄唇瓣。

兩個樣子的身高都是185公分,雖然高但又不會顯得太高。他不管是哪一個樣子都是會令人著迷的模樣,但他卻討厭......

討厭著他這個介於三族之間的全新種族。這到底是福,還是禍?他不知,也不想知......

現在的他已經活了1000年,但特別的是他不會衰老。這三族的混血有其中兩族雖然長壽,但也會衰老,但他到了成年期卻再也不會衰老。一切都停留在最好的時刻......他曾想過,會不會是兩族之間的相加所造成的?

不過,很明顯......不是!歷史上也有像他這樣的人但卻有會衰老也會死。

那麼......為甚麼?

他不斷地找尋著答案卻從未找出。

直到,有一天,日蝕了。而在日蝕時,他明顯的感覺到他身上的三個血統正在沸騰,然後慢慢的相融在一起。

日蝕結束了,他的身上的血統也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樣子也出現了巨大的變化......更重要的是,他成神了而且有了前任神的傳承記憶。

原來他一直以來都是個半神,但卻沒有完全開啟身上的血統所以才會變成這種奇怪的狀態。

他一直以來找尋的答案就是這個?

......他就是個神?

他現在的思緒已經亂成了一團,因為他從來都不知道......他居然是身上留有神祇血脈的人?

***

也只是個練手的小短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