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屈原先生

漁夫問:「你怎麼?」

屈原曰:「唉~吾之心情,有苦難言。」

漁夫又問:「莫非和政治有關?」

屈原驚曰:「你怎知!」

此時,漁夫大笑三聲「哈~哈~哈~」又突然一陣暴風,屈原一陣頭暈目眩,並掉江。

須臾後,屈原醒,見周圍似水,又驚見白龜,龜曰:「哈囉~」,隨後咬住屈原衣,以白米之速游往深處,還沒等屈原回神,便到達一處用珊瑚鑲邊,並用珍珠與瑪瑙點綴的大門前,門上有著以金龍與金鳳為邊,上面寫著「金龍宮」。霎時,大門竟開,隱約看見有一人影走出,看似是女,果然!一身白衣,且容貌姣好的女子出現在眼前,但屈原發現眼前這位女子的下肢竟然是魚的下肢,此時面對錯愕屈原的人魚女子開口了,曰:「您一定就是屈原先生吧!龍王已經等不急招見您了!」屈原更錯愕了,完全進不了狀況,這時宮女又說話了,曰:「婢真是太失禮了!竟然忘了自我介紹,婢是這座《金龍宮》的宮女小青。」屈原問曰:「為何龍王要朝見吾?」青曰:「事不遲疑,路上再和您解釋。」青說完,還沒等屈原應,就往宮裡走。宮中燈火通明,金碧輝煌,走著走著,走到一處紅色大門前,門開了,裡面有一寶座,座上有一位白髮女子,容貌有如「絕世美女」般,青曰:「這就是金龍宮的龍王大人白素貞!」龍王是女的?!屈原想,王開口了,王曰:「汝就是屈原?」屈原曰:「吾是。」此時,青走向王,兩人喃喃對話,須臾後,兩人看向屈原,屈原一陣頭暈,又倒了……

呃呃...如果想問「這甚麼鬼!!!」的人...

告訴你們吧~其實這神馬都不是XD((被踹飛

好啦~硬要說的話這是篇難得六級分的作文呦呦呦~~~

嗯...至於內容的話...其實是自編的大雜燴...((說真的...沒神馬關連

各位就...看看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