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愛你愛我,我愛他換你愛我。(真實故事)

        在那次狠狠甩開你的手,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再回頭了。那晚,雨打在我的臉上,混合著淚水的滋味流入顫抖的嘴角,是要走的瀟灑一點,才不會讓你看見我心疼的角落。這次我必須要走向他了,可是為甚麼呢...為甚麼這時你才說你還愛著我。

          五年前你走了,五年後我們又相愛了,撐過了學測,因為不盡理想,所以說好一起為指考努力。每個禮拜總是背著家人偷偷見那一次面,我們一起走了八個多月,有著朋友的不理解卻還是堅持了那麼久,你說你不會再讓自己有機會讓我走了,五年後的複合是你等了兩年的機會,卻...還是這樣斷了一切。突然的一天,你傳一封簡訊告訴我,叫我不要去找你了,因為感覺淡了。

          我該挽回嗎?不了,你叫我不要留住你....

我還是深深愛著你,抱著你送我的熊貓娃娃自言自語,告訴它:[媽媽會把爸爸找回來的...]。為了準備指考,我很努力地每天讀14個小時的書,承受了家人的冷嘲熱諷,還有孤軍奮戰的苦,以及對你殷切的思念,我含著淚繼續念下去。書上常有著淚水乾掉的痕跡,那是我愛你的證明。朋友說我傻,但我寧可相信會有奇蹟出現,我知道你不是愛上了別人,只是你累了。

        你最喜歡金志文唱的歌,因為他的聲音富有靈魂。我常常聽著他翻唱的[我想大聲告訴你],我常自己哼哼唱唱:

(歌詞)

我想大聲告訴你

對你的愛深不見底

用力緊緊抓住我們的回憶

摒住呼吸    心跳的頻率有一種魔力

它讓我們慢慢的靠近

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用力抓住我們的回憶

若有一天    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

只因我愛你沒有告訴你

        你知道嗎?我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獨自無聲地流淚了,枕巾浸濕了多少回,我好想好想吶喊...我好想你...

        半年過去了,我常常在臉書偷偷看著你的動態,翻看我們曾經的對話紀錄,或許吧,我真的該放過回憶,放了自己,也放了你...漸漸的我要學會自己生活。

        後來,我的生命有了他---我們共同的國中同學,我們的認識是因為他想拯救一個為情所困的女孩,甚至教我怎麼繼續挽留你,到後來卻喜歡上我了。但我不是因為愛上了他才放棄你,因為早在他告白之前,我已經提出要對你的一切放下了。可是為什麼...這時你卻叫我留下呢?

        你說你還是愛著我,你到最近才明白,而那個女孩已經不在了。我寧可你甚麼都不要跟我說,因為我已經和他在一起了,可是我的心怎麼還會隱隱作痛,我告訴自己我不能讓你知道,其實我還愛著你,因為他需要我,所以我必須留下,而你也要答應我,找到你更愛的人。我知道這些話很老套,卻也很真實吧。

        到現在還是想知道你過的好嗎?是不是生活多了個她?這次,你遲來的愛,我已經不能回頭了,我承認我還愛著你。

        那晚,我甩開那雙我一直想緊握的手,沒辦法再為你擦淚了,儘管你一直喊我的名字...

現在的我,很幸福,只是...最怕突然聽見你的消息。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微酸的檸檬蘇打
現在的我,很幸福,只是...最怕突然聽見你的消息。

這是全文的最後一句,也是點睛之句。
既然她放開你的手,而且不只一次,那麼妳也該釋懷了。
當有人牽著妳的手時,不要再頻頻回望那個曾經放開你的手二次的人。

逝去的愛情就像檸檬蘇打,泡泡消失了以後,只剩下微微的酸味,
再也回不到當時的美好

祝福妳
 
2014-10-21 22: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呵呵  是阿沒辦法,是我一見鍾情的對象。
一個不帥的男生,憑著上進的衝劲深深吸引著我。
好多年了,七年了,謝謝妳的意見,我會的^^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他:)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