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歷史一 該隱

      刀落下,血濺起。

      一名絕美的女子倒地,在一攤血海中顯得格外嬌豔。在一旁,邪靈般的身影緊握染血聖劍,瘋癲般狂笑著。

      「可悲的弟弟,給我記住我們間的差別。悲哀的凡人,一輩子只能對我這種上帝選定的聖人言聽計從,即使我把你的小女朋友這樣…….」那人將聖劍高舉,對準腳邊佳人「你又能奈我何啊?」

      聖劍在次落下。

      ~~~~~~~~~~~~~~~~~~~~~~~~~~~~~~

      那是個簡陋的棺木,周圍刻滿代表異教徒的屈辱記號,血色的麻布蓋住開口,隱約可見沉眠於內的女子。一位藍髮男子跪於棺前,一道道聲嘶力竭的痛哭劃破天際,那是悔恨與憤怒的聲音。

      雨落幽原,自伊甸園墮落的雨,挾帶著風,化作一片片銀刃,無情的切割、凌遲著他。他哭喊,他悲叫,他哀號著上帝的不公,他嘶吼出父母的無情。並且,打從內心詛咒著那個……那個他必需稱作「哥哥」的惡魔。

      一個被上帝包容;被父母愛護;被世人稱作聖人的「惡魔」。

      「去你的上帝!去你的聖人!去你的……去你的正義!」

      他痛恨自己毫無力量,無法揭露他的真面目,只能任他欺凌。甚至,甚至連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的能力都沒有。頭一次,他如此渴望力量,打從心底的渴望。此時此刻,即使是惡魔的契約,即使要賠上一切,他也會毫無猶豫的答應。

      剎那間,烏雲密佈,繁星黯淡,彷彿夜已侵蝕一切。

      「是這樣嗎?汝說,即使是惡魔的契約也會答應嗎?」

      突如其來的惡寒之聲,彷彿內含一切的災厄不幸,只需聆聽片刻,便足以使一個心念不夠堅定的信徒背棄上帝。甚至完全發瘋,受困於瘋癲的永恆地獄。

      「是誰?出來!」

      「吾再問一次,汝真的願意接受惡魔的契約,永不後悔嗎?」

      聲音的主人,毫不理他的疑問,依舊詢問著。但這次,祂的語氣傳來一股殺意,彷彿只要多說一句,便是死劫!

      「我說,你!是!誰!」

      但他毫不畏懼,此時的他,失去摯愛之人,已對一切麻木。

      「真勇敢阿!呵呵呵,想看吾的面貌,代價是死亡喔。汝不怕嗎?」

      「死亡,誰都會,有何可怕之處?」

      「真勇敢阿~那如果,凌遲般虐殺。且緩慢痛苦的邁向死亡。汝還是不怕嗎?」

      「既然都會死,死的久一點,感受深一點,不是更好嗎?」

      「呵呵呵,還真勇敢,吾喜歡……看再汝還挺帥的份上,吾就來破例一次吧。」剎那間,明月彷彿瀕臨死亡,慘白,卻又漆黑「吾之名為『撒旦』。」

      「等等,你說撒……」

      話還沒說完,四周的黑暗彷彿有識般緩緩集結,隨著周圍漸漸明亮,黑暗開始構成人型,不斷聚集,聚集,越發巨大。

      當黑暗壓縮至極致,如吞噬一切的黑洞般深邃時。一雙翅膀,破出枷鎖,展翅揮舞,如末日在舞動著。黑暗人型緩緩張開雙眼,那雙血紅的魔瞳,彷彿是拜表死亡顏色,讓人瘋狂的陶醉,並將其抹殺的死亡。

      注視著那雙麼瞳,生命彷彿燭火,當風來,便消逝。

      眼前的少女無法以媚惑稱之,黑髮黑眼,以邪為名的美。足以在誘惑眾生的同時粉碎一切。毒蛇般的舌尖輕抹嫩唇,傾國傾城的她伸出指尖,抵著他的胸口,邪魅的勾起嘴唇。

      「妳是……撒旦?你到底想幹嗎?」

      「嚇到了嗎?第一次有男人看到吾那麼快就冷靜,還那麼冷淡,真是的……」玩笑般語氣中止了,取而代之的是冰封、零點般,真正屬於魔的語氣。「所以,你想要力量嗎?」

      「我要!我要可以把……把虛假的聖人,把可悲的上帝,把所謂正義。通通、全部粉碎的力量!」

      毫不遲疑,毫不猶豫。沒有半分假裝思考的停頓!

      「好,吾認同這份決心,給我仔細聽好了。」撒旦的雙眼散發紅光,漆黑的魔翅揮舞著邪氣。

      「吾之名為路西法,吾之稱為撒旦。在此,吾以魔神之尊與汝訂定契約,汝渴望的力量,就讓吾來賜予吧!但代價是汝必須捨棄光明,永遠墮入黑暗,陪伴汝直到死亡。」

      「捨棄,光明?」

      「你,怕了嗎?」

      沉默了片刻,他緩緩開口:「我願意,只要給我足以保護他人的力量,即使來自惡魔,即使必須墮落。我,無怨無悔。」

      「好,親口說出汝之名,接受惡魔的禮物吧。」

      「記住了,所謂的正義,我之名為,該隱!」

      撒旦之眼徹底轉紅,尖牙,至該隱的脖子穿刺而下。

      血族的歷史,再這一刻揭開序幕。

半年後

      狼煙在空中裊裊不散,在神殿前,金光閃爍的盔甲與武器在怒吼中舞動。

      潔白的羽翼,白雪似的皮膚,帶著聖光的裝備。

      他們是「天使」。

      十萬名天使在亞伯的帶領下戰鬥著。

      天使……

      十萬名天使,代表著上帝的絕對制裁力,如今卻再對首面前一排排倒地,甚至連對手的一吋肌膚都沒傷道。

      被上帝盯上,將十萬天使視為無物,超越上帝的力量……

      僅僅兩個人。

      「天使,笑死誰阿,比惡魔還醜陋。」

      魅惑人心的音頻,正是撒旦的招牌假聲,翹著嬌腿,她飄浮在空中,笑著。

         還能有誰?

      二挑十萬,談笑風生,舉手之間,天崩地裂。

         「亞伯,好久不見了。」

      燦藍的髮絲,血紅的雙眼,有如鬼魅一般的該隱穿梭在天使群中笑著。

      還能有誰?

      在上帝面前放肆狂笑,將十萬天使玩弄於手心。

      「亞伯,我說過我會復仇吧?」冷笑間,又有數十名天使精兵剎那間倒地。如幻影般移動的該隱,天使們只能依稀看見兩到紅光閃過,又是數十名天使墜地。

      「滿帥的嗎,跟半年前的悲哀小子天差地遠喔~」撒旦只是飄在空中,絕美的姿色便讓天使呆滯數秒,而這數秒,黑光乍現,方圓十呎只剩還沒意是死亡的靈魂。接著又是一笑,撒旦瞬間出現在該隱身後,將幾名自認成功襲擊的天使剎那蒸發。

      天使與亞伯都傻了,眼前那畫面他們若有餘生,將永遠刻印在腦海深處。

      在數萬將大地覆蓋的天使群中,有兩道身影舞動著。即使在眼前出現,天使卻無法對他們造成任何傷害,畢竟死人是無害的。恍惚間,眼前的戰況像是幅畫。

      醜陋的天使有如畫紙覆蓋大地,一到藍色身影,與黑色倩影。如同畫筆,經過之處,只剩一條淨空的線條。藍與黑不斷的交錯出死亡,天使構成的白紙也顯現出一福登峰造極的畫。

      那是翅膀,黑色的,撕裂一切的,惡魔之翅。

      「我來了,亞伯。」隨著天使一批批陣亡,該隱轉眼已極度接近亞伯。

      「呵呵呵~總感覺我在做好事,真沒我的風格。」撒旦也輕鬆寫意的蒸發所有膽敢接近她的天使:「算了,就當是給上帝那老頭一個下馬威。」

      如今,亞伯雙眼只剩恐懼,他無法接受。

      他用盡一切方法摧毀阻擋他的一切,踩著亡靈,一步步接近上帝。

      但如今這一切,卻出現了裂痕,眼看將要崩壞。

      竟然是他,他最看不起的弟弟,該隱,他竟然敢將他逼到著地步。

      他完全無法接受……

      「關我屁事?」該隱輕聲,一句話就把他打回現實:「不論是你的愚蠢權力,或是什麼去你的理想,都不關我的事。」

      他高舉被天使的金血染得閃耀的長劍。

      「我也不是什麼有偉大情操的人,你的惡行我也無力阻止。但我只知道一件事,亞伯,你敢對我重要的人出手,就要有種跟死神見面。既然你觸碰了我的逆鱗,我就必定跟你把帳算清。」

      閉眼,回身甩劍,最後一名天使硬生生倒地。

      「就算你找來這種破爛大軍,我也照砍不誤。」

      他一步步走向亞伯,將劍舉起,睜開雙眼。

      赤紅。

      也是他揮劍後的景色。

      走過亞伯的屍身,該隱仰望上天,狂笑著:

      「偉大上帝,我告訴你。管你是創世之主還是滅世之神,只要我還活著的一天,我都會……」

      「一挑全世界,唯我,該隱。我會,笑著逆天!」

西元2210年    某所國中教室

      老師唸著:

      「聖經記載:詛咒之子該隱接受撒旦的誘惑,得到了惡魔的力量,殺了自己的哥哥後,狂傲的向上帝宣戰,為罪的代表。而該隱的後代被稱為「血族」,肩負著與上帝為敵的詛咒,注定永是不得處碰陽光,並與世界為敵。而該隱也被上帝降罪而死。」

      「但真相,真是如此嗎?」

      學生對於老師的話絲毫不解,但那老師豪不介意,逕自脫下夾克,露出燦藍頭髮與赤紅雙眼。

      笑著看像一旁,與一般人無法看見的傾國美女,用眼神溝通著。

      老師笑著:「撒旦降臨,真是可憐的學校阿~」

      女子罵到:「越來越大膽喔,欠扁的該隱!」

      說的沒錯。真相,真是如此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