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卻能有妳

從網路文字開始認識的妳。

妳是內地的姑娘。

我們心中的小太陽。

妳是寫者,站子的站長。

因為替喜歡的文字做圖而和妳熟稔起來,

妳說我的圖在你想要放棄的時候給了強大的力量。

我收到從廣州飄洋過海來的明信片,收到妳的書,有滿滿的感動。

網路逐步發達,多久沒提筆寫信了,實則令人懷念。

覺得喜歡寫字的,都是孤獨卻內心柔軟的人。世界上有好多這樣的人,每個人卻都是獨一無二的。

盡管我們素未謀面,我感受到妳文字裡的生命,將它們賦予在圖片上,那是我能為妳做的,就是將妳散發的光芒再回饋給妳。

十六歲花樣年華的年紀忍受過一段黑暗的日子,妳說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哭,妳將文字刪除了我也沒有勇氣過問,看妳今天的笑容揭昨日的傷疤,妳做了多少努力,一字一句都在訴說妳的堅強。

別因為不懂你的人放棄了堅持,變成你都不喜歡的自己。

別讓那些原本就沒參與你成長的路人指點你的人生。

妳用文字說自己的故事,不回頭看過去,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妳只需要調整好氣息,重新開始,因為未來有我們陪伴。

之前妳說想要離開,因為壓力因為背叛覺得生活的累,想逃到一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本來我們相離的遠,少了網路,怕是再也沒有聯繫,好在妳終究是回來了。

每個人都在為了目標奮不顧身,沒有誰不是經歷捨棄才能夠擁有。

妳的目標一直在心裡,妳持續努力,妳成為現在的樣子,有往前走的勇氣,因為妳走過來了,我才能遇見妳,那同樣變成力量,能換來守護妳快樂。

每天醒來發現自己還是好好呼吸,很慶幸,還好昨日的黑夜沒有吞沒一切,妳沒有放棄自己,今天的太陽就會溫暖你。

不是每天都能遇見好事,更不是甚麼都不做就能得到想要的,但妳沒朝著今天走來就一定不會看見,不要辜負妳生活的意義,走過風雨,經歷磨練,那是妳的財產。經過的風景,妳照耀的人,從來不曾遺棄妳。

人來人往的遇見,為了同樣的信念,有共同繫絆,那是得來不易的緣分,彌足珍貴。

每段祝福會想起走過一段路,多少風光堆砌的感動,回憶一路後退,但前行的路上,妳不會是孤身一人。

妳所做的一切會成為心裡溫暖的陽光,照亮明天的路。

世界之大,我何德何能,卻能有妳。

要一起走向更好的地方。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