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如果沒有妳,我就不存在。

最好的妳,看到這行字我第一個想到的人是妳。

Best   you.

記得我們一開始是互相討厭的。

討厭的原因我也不太記得了,因為太多美好的回憶覆蓋了一開始的過去。

在互相重新認識後,我們在彼此身上發現了許多共同的特質,相見恨晚,每天總是一直哈拉。

雖然有時候也會吵架,但是我,亦或是妳,會先退一步,然後和好。

甚至到後來我們越來越少吵架,我想那是因為妳我都了解,吵架是浪費我們相處的時間。

妳是那個最關心我的人。

記得一年前,我正處於人生的黑暗時期,漂在海上起起伏伏上不了岸,唯一的興趣是在手腕上留下大大小小的疤痕。

妳還記得嗎?當時妳看到我的傷,對我說的話:

「妳不要自殘啦!很痛耶!有什麼事不能解決的妳就講出來,我會幫妳解決!」

看著妳充滿堅定的眼神我突然一陣鼻酸,因為這是個連我母親看見也不關心的傷口,而你甚至不是我至親,卻像親人一般的關心我、支持我。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感謝妳,但我知道,如果當時沒有妳,那麼現在的我可能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了。

妳有沒有看過,妳在述說我們的未來時,那種充滿光彩的神情?

妳說,我們要一起考上高雄的大學,就算不同學校也沒關係,至少可以一起租房子分租金;

妳說,大學畢業後想去咖啡店當店員,因為這樣也許可以喝免費咖啡,感覺就很文青;

妳說,在某軟體的行銷部工作也不錯,他們有提供早餐,我們就不會早上餓肚子;

妳說,當我們老了之後,要一起搭飛機去香港過聖誕節,看著美麗煙火在空中施放。

看著妳眼中璀璨的光芒與飛舞比劃的手指,我知道,

就算這些未來都沒有實現也沒關係,因為至少我們和彼此在一起。

前幾天妳跑來找我,叫我一定要考上台中女中。

我問妳為什麼,妳的回答是:「這樣我就可以跟別人炫耀我有一個女中的同學!」

但我知道,妳從來不是要炫耀,

而是真心的希望,我能飛翔的更高,努力站到金字塔頂端,即使我們可能就此分道揚鑣。

嘿,想想我們也認識快兩年了,離畢業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想我應該會為分離而哭泣,因為光想像畢業的情景,現在的我淚水已經盈滿眼眶了。

給最好的妳:

我不會再讓自己有離開這世上的念頭,

妳也一定要繼續和我連絡,

然後一起去實現妳曾和我說過的夢想。

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即使妳有時候會吐槽我,我有時候會不爽妳,

但我們一定要當永遠的朋友。

因為可能,我們再也找不到像彼此這麼好的知己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