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游泳週的淋浴間

噢不,又到了每個月最討厭的一周。

啊,別誤會,我說的不是女孩子討厭的那一周,

我說的是體育課的游泳周!!!

我叫張藝興,我是正港的藍孩紙!!!

我有小丁丁,所以不要看我白嫩嫩的就誤會我!!哼!

說到討厭的游泳周,就一定要提一下那個討厭的臭流氓─吳亦凡!!!

班裡兩座大山的其中一座!!!

另外一座叫朴燦烈,一口會亮瞎眼的白牙還有一頭卷毛的泰迪熊...

咳...錯了,是人。

為什麼說吳亦凡是臭流氓呢?

請客官們隨我看去

看看那個站在泳池邊公共花灑下沖洗的人,

沒錯他就是吳亦凡。

呵呵,沒錯,真的沒看錯

那傢伙穿的是三!角!褲!

耖!!!臭流氓!!!!大丁丁了不起啊?!!

身材好了不起啊!!!

體育館內的男學生一圈一圈看下來,誰敢穿三角的啊!!!!!!

連老師都穿四角泳褲呢   !!!!

分明是想展現自己的身材吧?!!!臭流氓!!!

最討厭他的一點就是   ─   什!   麼!   都!   長!

哼!身子長、手也長、腳也長,連英文名字都比我長!!!

這些都算了,反正長的不高也不是我的錯,我也不想當座山!!

可恨的是,這傢伙,連丁丁都比我長!!!!!

哦,你問我為什麼知道他丁丁長...??

這個嘛....你猜?

好吧,我還是自己講

某一次游泳課結束要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淋浴間六間壞了三間,

所以大家決定兩兩一組

一!   起!   洗!

反正都男的嘛,一起洗澡這種小事才不算什麼呢~

因為我是值日生,最後要負責打掃,所以我就決定排在最後面,到時候說不定我就能自己慢慢洗!!

呵呵,我好聰明!!

但事情總是不如我想的如此美好

我為什麼要排在吳亦凡後面呢?

自作孽不可活...就這麼剛好輪到我和吳亦凡一間...

不!!!!麻麻!!噢不是,親愛的卞小白同學快救我!!!!

可惜排在前面的卞小白同學被朴白牙拉著進入淋浴間了........

挖耖!!動作真是不要太迅速?!!!

後來,根據兩座山的解釋是這樣說的

「我們兩個這麼高壯,進去同一間淋浴間還能動嗎?跟你們兩個一組不就很剛好了嗎?」

我呸,流氓!!!  

屈於吳亦凡的淫威之下,我還是乖乖地跟著進了淋浴間了.....

抱著衣服待在淋浴間,我還是很茫然,怎麼就跟著進來了....

"不把衣服放架子上嗎?抱著要怎麼洗澡??你可小心別弄濕啊...

  還是---你不打算穿衣服出去了?嗯?張、藝、興、班長"

啊!!!要死了!!!!!幹嘛在我耳邊說話!!!還呼出氣在我脖子上!!!

我脖子最敏感了啊!!!!!流氓!!!!!

"呵...呵呵呵,你多想了,我現在就放...現在就放...."

臭流氓!!!哼!!!

咦??置物架甚麼時候變這麼高了....連置物架都欺負我Q^Q

正當我打算踮著腳解決時....

"嚇!!!吳亦凡你幹麻!!!!"

吳亦凡一手抓著我往上伸的右手腕,一手放在我左腰側上,整個貼在我背上了....

麻麻,有流氓....

而且流氓的丁丁頂在我後腰上

"呵呵,你抖什麼抖?我只是要幫你放衣服...還是...你希望我做點什麼嗎?小兔子?"

兔你妹,做你妹,你滾遠點就行了...

"沒有...衣服放好了,你放開我就...嚇!!!你!在!做!什!麼!"

"我腳滑,乖,快脫了泳褲好洗澡"

對,你狡猾...   腳滑什麼的才不信呢!!!!腳滑怎麼會丁丁往上蹭了蹭!!!

而且說話就說話,幹嘛還打我屁股...不準打我屁股!!!嗚嗚嗚....

麻麻,我覺得我貞節不保。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後脫下了泳褲掛在門上的掛勾上。

背對著吳亦凡,我聞著淡淡的沐浴乳香味,聽著水流滴滴答答落在地上的聲音。我還是沒有勇氣轉過去....

忽然一股力量將我往後拉,滿地泡沫混和了水流讓我差點滑倒,慌亂中只好亂揮著手臂抓著東西。

等我回過神後.....

"你幹嘛拉我啊!!!!!存心想讓我摔死嗎?!!!"

我抬頭怒瞪著吳亦凡,果然看見他賤賤的笑臉!!!!

"沒有,我哪捨得啊,我這不是抱著你了嗎?"

什麼捨得什麼抱著!!...抱著?!!...

嚇!!!!!!!你個大流氓!!!!!!!

快把手從我身上拿走!!!

還有

不要用你的丁丁頂著我啊!!!!!!!!!!

丁丁長了不起啊?!!!!!   渾蛋...放開....

"好看嗎?"

"不好看...哼...不是!!!!我才沒有看!!!!"

"口是心非的小兔子...."

好,我是兔子我是兔子,你快放開我不要用你的長丁丁頂我....

嗚.....麻麻,我想回家....

"放開我....我要洗澡了,你洗完了就出去...."

"乖~我就是洗完了看你還在發呆,所以才把你抓過來,快點洗,洗的白白香香的,嗯?"

滾吧你,呵呵,你趕緊滾了我就不用發呆了!!!

吳亦凡放開我後就轉過身去開始套上衣服,抓緊時間我也趕緊沖洗自己

「喀擦」聽著關門聲,吳亦凡對我喊了聲

"張藝興,鎖上門!!"  

"鎖上了鎖上了   !!!!!"

感謝天感謝地,吳流氓終於出去了....臭流氓!!!

下次你在頂...頂著?...我..?!!!

去你的!!!!!!!!!!!   吳亦凡!!!!!!!   你居然洗澡洗到勃起了嗎?!!!!!

還好,這天是游泳周的最後一天!!經過這天之後,不管在哪裡,我就一直避著吳亦凡。絕對不讓他靠近!!!

但好日子過得總是特別快,今天又是萬惡的游泳周,本來想跟老師請病假,想想也不妥,總不能病著一整個星期吧....

我不會游泳呢....又不下水練習...會被當掉的阿.....

帶著鬱悶的心情,我還是換好的泳褲,披著浴巾走向階梯座位旁一邊熱身,一邊等著我的好友卞小白來教我游泳....

等了一會兒,不見卞小白出現,倒是來了一群換好衣服的麻雀們,哎唷,頭疼。

"欸呀~班長白的發光阿!!!"

"哇!!!班長~~你皮膚挺好啊!!!"  

"對阿!!噯,這樣一比,你比我們女生還白呢!!"

"哇~怎麼保養的阿?又白皙又水嫩的,真好啊~~"

呵呵,謝謝大家,我這是天生的,不用保養,你們慢慢羡慕。

"沒有拉...我比較少出門,所以曬的太陽少,當然就白了...

  再說,皮膚也沒有你們好啊!!我是男孩子,哪能跟你們女生比啊!!"

遠遠看見卞白賢走出更衣間,我馬上逃離這群麻雀們!!!

"白賢!!親愛的白賢!!!走吧,我們快去游泳!!!"

"張藝興,你病啦??   "

"呸,沒啊,我身強體壯的。"

"你不正常啊!!!之前都是我死活拖著你下水你才願意學游泳的,今天怎麼這麼反常?"

"唉....還不是因為那群小麻雀....你再不出來,我恐怕都要聾了"

"呸,你就少咒你自己點吧,今天教你拿著浮板踢水!!"  

"哦..."

唉,麻麻,我這麼聰明又健康的一個大好青年,為什麼偏偏不會游泳呢?

旱鴨子無罪,旱鴨子萬歲   嗚嗚嗚嗚  

真討厭在泳池裡的不安全感,上回學了水中站立,嗆了好幾回才學會,

今天又要學其他的了.....

抓著白賢遞給我的浮板,將手臂直放在上面,右腳慢慢的往上抬.....

"嗚....白...白賢....浮不起來...."

"嘖!!!你才抬了一隻腳啊!!!放輕鬆,慢慢抬起一隻腳再抬起另一隻!"

"...不行啊....浮板會往下沉...浮不起來!!!!"

".....唉,藝興阿,放、輕、松!!!!!!"

我覺得白賢可能想狠狠揍我了。

嗚嗚嗚,人家就是不敢游泳嘛Q   ^Q

"需要幫忙嗎?"

嚇!!!臭流氓!!!!!!

"不需要!!!!有白賢就好了!!!哼!!!"

"要要要!!!吳亦凡,張藝興就拜託你了!!!有你這個游泳健將在,我相信張藝興很快就能學會游泳了!!!!"

"啊!!!!小白你不要走!!!!我會好好學....不要走...."

你走了我貞節不保啊.....

"你乖啊   ~   我跟朴燦烈約好要比賽了,所以你就放心的讓吳亦凡教你~乖~~~~"

卞小白你太無情無義了!!絕交   !!!

"不要靠近我!哼!我自己慢慢來!!!"

才不讓你靠近我呢!!!萬一你又拿丁丁頂我怎麼辦!!哼!!!

"別逞強了,張藝興。我教你吧,不然你想練到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游泳啊?!"

看著吳亦凡一臉誠懇的說著,我決定給他一個機會!!!

讓他教我游泳!!!

於是......麻麻,我學會了踢水但我也被摸透透了......

臭流氓!!!!!

說要教我游泳,一雙手卻在我身上摸來摸去!!!!!!!!流氓!!!!

可是....我卻被摸出反應了.......

我也是正常的男孩子啊...摸來摸去的,有點反應也是正常吧...嗚....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前15分鐘,大家紛紛離開泳池準備去洗澡了,我也趕緊爬上去抓著浴巾擋著有反應的下體,快速地走向淋浴間。

男生淋浴間,依舊只有三間能用,大家決定乾脆兩人三人隨便擠進去洗。

等一下可沒有課呢...早早洗完,回到宿舍睡回籠覺也好~~

我絕望的排在隊伍最後端,希望身上的反應趕快消失,不然等一下如果要怎麼跟別人用同一間怎麼辦阿....我不想被當變態啊....

抱著衣服站在隊伍的最後一個,只要有人來了就讓對方往前。

於是,我越等越久越等越久...忽然眼角微微瞄到又有人過來,習慣性地就後退了一步...

"你不往前排,反而往後退幹嘛?"

...天殺的,我怎麼會忘記吳亦凡的存在呢!!!!!

"我想最後洗,所以你往前吧!"

哼哼...才不讓你有機會亂來   !!!

"呵...是害怕又要和我同一間淋浴吧?!我親愛的小兔子?嗯─?"

渾蛋!不要在我耳邊又吐氣又講話啊!!!!

...好像又有反應了阿....丁丁不要動不要動....

為了不被發現異樣,我故作鎮定地夾緊了腿,不理吳亦凡。

"傻瓜...夾得越緊越難受會更有反應的...寶貝!"

嘶....你離我遠點就好了   !!!!

隨著隊伍前進,淋浴間已經沒有人在排隊了,終於輪到我了   !!!!

然後我又被吳亦凡拖著進到角落的淋浴間了!!

媽蛋,這可是最大間的阿......

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吳亦凡已經鎖上門,開了蓮蓬頭的水。

溫暖的水流瞬間滑落在我身上,吳亦凡一手往我身後的墻上撐著,一手摟著我的腰,將我往他面前帶了點...

阿,麻麻,我投降。

我吞著口水看著吳亦凡的雙眼,深邃的眼神讓我有點頭暈,我應該推開他的,但我卻輕顫著把手放在他胸膛上。

淋浴間裡除了水流聲,還有我們略為急促的氣息,一股曖昧的氛圍流轉在我們之間,我忽然很希望吳亦凡做點什麼,不要讓氣氛這麼尷尬...

"班長!!!!吳亦凡!!!今天沒有排到值日生,大家都洗完了,所以打掃就拜託你們了!!!"

我們誰也沒回應他,只聽著腳步聲越來越遠....

"唔....嗯...."

吳亦凡大力地將我摟的更近,急促的吻上我,我們的胸膛緊緊相貼,起伏的胸膛,不斷摩擦著....

強烈濃郁的情感侵襲著我的思緒,情不自禁的將雙手環上吳亦凡的頸後,從來沒有親吻經驗的我,被半強迫著張嘴,讓對方吸吮著嘴脣,靈巧的舌頭不斷地在挑逗我隱藏的情慾。

直到我喘不過氣,又推又打著,吳亦凡才放開,然後又大力親了兩下後看著我。

我喘著氣看著他,腦袋暈呼呼的,一點也反應不過來,吳亦凡為什麼要親我,我怎麼就沉溺在吳亦凡的親吻中呢。

像是看透我的疑惑,吳亦凡突然將雙手捧著我的臉說

"張藝興,我喜歡你。"

轟的一聲,我覺得我要炸開了。

喜歡...?吳亦凡喜歡我....?

老是調戲我的流氓吳亦凡,居然喜..歡..我嗎.....

"我是認真的,不是想跟你發生關係才說這種話,我從開學第一天,第一眼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

我看著吳亦凡認真地對我說出這些話,我又更暈了,開學...居然...一開始就喜歡我了....

我吞了吞口水,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他...

我呢?我討厭他阿...

我討厭他總是亂摸我...討厭他自以為是的態度...討厭他好像把我當作他的所有物...

討厭他...發現我因為跳舞而傷了腰,結果買了藥給白賢,讓他給我上藥...明明不是該他值日,卻留下來幫我打掃...討厭他總是對我太好了.....

....其實,我也討厭自己好在意吳亦凡的一舉一動,討厭他的好人氣、討厭他受傷、討厭他被誤會....討厭他的一切...原來早就占據了我心中一角。

頓時覺得好對不起吳亦凡,又覺得有點委屈,又覺得自己太傻了...忍不住就哭了出來....

"別哭!!!別哭阿!!!藝興阿,對不起,是我錯了,我馬上離開,別哭了..."

"不...不要走....我也...喜歡你的....."

我摟著他的腰,靠在他肩窩上,害羞的蹭了蹭,感覺整個人真是要燒起來了...

這種情況下承認這種事情,好像有點太難為情了點阿...

"藝興阿......"

"嗯?...喂!!你做什麼阿...."

"脫你褲子阿。"

"....不要說的這麼理所當然...嗯....吳亦凡~~不...不要...這樣"

麻麻,哪有人剛告白完就亂摸的拉.....

"說謊的人....要被懲罰哦,藝興~~你有反應了"

"...嗯阿...流...流..氓..."

吳亦凡很快地扒掉了我的泳褲,一手在我屁股上揉捏著,一手將我摟緊,用他的下身摩擦著我已經有反應的慾望。

泳褲滑順的觸感,摩擦著我的下身,帶給我不知名的快感,不自覺地也提著腰跟著吳亦凡的動作一起摩擦著。

"嗯...亦凡...亦凡..."

吳亦凡在我耳邊低喘著,我們兩人下身摩擦的動作越來越快,但感覺不夠,我渴望更多更多....

"阿嗯!!...阿...嗯...慢一點...慢一點....阿..."

吳亦凡突然把我轉過身去,伸手握在我的下身快速擼動,強烈的快感幾乎淹沒我所有的感官。彷彿沒聽見我的要求,炙熱寬大的手掌依舊快速的律動著,另一隻手揉搓著我的乳頭,而在我身後也感覺到他的炙熱不斷的磨蹭我的股縫。

不安於現狀,我伸出手往後摸,企圖脫下他的泳褲,渴望更親密的接觸。察覺到我的動作,吳亦凡笑了一聲後,忽然伸手揉搓了柱體下被冷落的囊袋,然後用指尖摩了摩柱體敏感的前端。

"嗯!!!..阿...阿..哈...哈..哈"

"寶貝...,舒服了嗎?"

承受不住刺激,我馬上就射了出來,無力地向後靠在吳亦凡身上喘氣。

他的手沒有拿開,炙熱的手掌依舊在我身上到處點火,才軟下去的柱體,馬上又直挺挺的立起。

等我從釋放後的失神中走出,吳亦凡靠在墻上將我轉過身,拉著我的手放在褲頭上"藝興,幫我脫。"

我看著被慾望撐起小帳棚的泳褲,先是稍微摸了摸,接著顫著手摸上褲緣,稍微施力將泳褲拉開並慢慢下拉....

嘶....雖然早就知道吳亦凡下身傲人,但現在因為勃起,好像又更...大了...

失神的蹲在地上,手上還抓著幫他脫下的泳褲,身體裡似乎有什麼蠢蠢欲動的感覺,於是我鬼使神差的伸手握住吳亦凡的下身....

操,真的很大,一隻手居然圈不起來,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啊!!!!

恨恨地施力握住,滿意的聽見吳亦凡的抱怨"嘶...小力點阿..."

我慢慢地擼動著,細細觀察著吳亦凡的陰莖...粗長的柱體浮起興奮的青筋,炙熱的燙手。

不是不知道男人跟男人要怎麼做,只是有點擔心這麼粗大,自己有辦法承受嗎....

而且什麼準備都沒有啊...怎麼做啊....於是我做了從來沒想過的事....

"嘶!!!!藝興...!!!"

我向上撇了撇吳亦凡瞪大的雙眼,滿意的聽見他低沉充滿情慾的呻吟響起....

我舔了舔柱體,打轉著舌尖上下滑動,手握著垂掛著的囊袋慢慢搓揉,感受著越發沉重的囊袋。

打轉的舌尖不斷從下往上舔弄,來到敏感的前端,抬頭對吳亦凡笑了笑,我知道他喜歡我臉頰上的酒窩。

他曾經調戲般的笑著說"藝興阿,只要看到你笑出了酒窩,我就能硬了!!!"

看著他沉醉的盯著我的表情,我用舌尖頂了一下頂端的小孔,然後將碩大的龜頭含住狠狠吸了一把。

"阿...嘶!!!你這狡猾的小兔精!!!!!"

呵呵!!!感受到我來自地獄的報復了吧!!!!

聽著他更加低沉的粗喘,還有迷人的神情,我把碩大的陰莖含住了一半,並緩慢的前後吞吐著,退到前端時就用舌頭舔弄一下,吳亦凡伸出手扶著我的後腦勺,下身稍微施力著前後擺動。

吞吐了好一陣,我嘴都痠了,他的慾望卻只是保持著粗大,一點也沒有想射的意思,於是我學著他剛才搓揉著囊袋的動作,然後更加快速的吞吐著。

看來是忍不住了,吳亦凡加快了擺動,並緊壓著我的後腦勺,像是要把整根陰莖都塞到我嘴裡似的。

不適應的感覺,只能伸手推了推吳亦凡的腹部"唔!!!唔嗯!!!!!"

喂喂喂喂   快放開我了!!!要被你捅穿了拉!!!!

"唔嗯!!!!!"忽然一記深頂,粗大的陰莖在我嘴裡彈跳了幾下,吐出白液。

"咳咳咳...咳....!!吳亦凡!!!你渾蛋!!流氓!!!"

居然射在我嘴裡...因為塞得太深,來不及吐出的精液,慢慢滑落喉間,苦澀的味道殘留在我嘴裡。

"阿....藝興,對不起阿,實在忍不住了,就....射了..."

吳亦凡拉起無力的我,一邊道歉,一邊撫摸著我,然後又吻向我痠麻的嘴。

不得不說,吳亦凡的吻非常令我著迷,吻的我全身發軟,只好緊緊摟著他。很快的,我們兩人退去的慾望又燃起了,熊熊慾火在我們體內叫囂,渴望著發泄,兩人相貼的下身也因為慾望,頂端緩緩吐著液體。

"婀....嗯...亦凡..."       "乖,別怕,我會小心不弄疼你"

吳亦凡把我轉面,將上身壓在墻上,屁股卻向後提高,右手緩緩地向我股縫滑去,左手則輕撫著我顫抖的陰莖。

沒有關掉的蓮蓬頭,水流順著我的背脊流向下身,吳亦凡將左手轉移到我的臀瓣上,忽然兩手將我臀瓣分開,我驚訝地想阻止他的動作....

"亦凡!!!不要....不要這樣....."

「啵」的一聲,吳亦凡親了一下我的臀肉,用性感的嗓音對我說

「enjoy   it,Lay」

阿   !!!!!!!!要瘋了!!!!!!!

吳亦凡用舌尖舔了一圈那皺褶,然後用指尖分開那小洞,緩緩地舔弄...緩緩的刺入...

"阿.....阿...阿嗯....不要...太...太刺激了...額阿..."

"唔嗯...不要再舔了...難受阿...嗚嗯...亦凡~~~"

不同於前方的刺激,敏感的股間,被舔弄、像抽插般的被挑逗著,感覺真的要崩潰了。偏偏做著這些事的人卻不放過我似的,更加快速地伸入抽出著靈巧的舌頭,無力抵抗的我只能哼哼唧唧的呻吟著,享受如潮的刺激。

受到冷落的前端感覺又要爆發了,但又好像缺少了甚麼,不斷升上的快感,淹沒我所有的思緒,正當快要發泄出來時,臀間的快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炙熱的物件磨蹭在我腿間。

"藝興....藝興...."     "嗚恩..嗯....?"腿間的磨蹭弄得我心癢,卻又得不到更多的快感,聽到吳亦凡叫我名字的聲音,讓我完全崩潰了

"藝興...我要你...."被情慾淹沒的我,早就沒力氣回應他,任他將我雙腿分開,用手扶著我的腰,緩緩地將他粗大的慾望納入小洞裡。

有點痠麻有點痛的感覺從我後身傳遍全身,不適應的感覺,讓我不禁僵硬了許多,察覺到我的不適,吳亦凡停住了挺進的動作,兩手分別緩緩的擼動我的陰莖,輕揉著我的臀肉。

緩過了不適,我哼唧了兩聲,吳亦凡一個挺身,將整個下身沒入甬道中,腫脹又滿足的感覺令我差點站不住腳。

"唔...恩...阿...   嗯...好...好舒服額阿..."

緩慢的抽插,舒服的令我不禁呻吟起來,渴望著更多更多....

不自覺地也跟著擺動跨部,想得到更多磨擦的快感,得到我的默許,吳亦凡雙手抓著我的腰側,開始大力的挺動。

"阿...阿...阿嗯..太..太快..了阿..."

快速的抽插讓我連話都講不好了,只能放聲的呻吟著。

"藝興....你現在...真是好美阿....."

渾蛋....這種時候幹嘛講這種話....被快感淹沒的我,除了呻吟,一點也無法回應他。

突然一記頂弄令我顫抖了一下,提高的黏膩嗓音就這樣發出"唔嗯!!!"

吳亦凡像是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一樣,更加快速地不動頂弄那個地方

"阿...阿..阿...不要...不要在弄那裡了阿!!!!!"  

"藝興....舒服吧?!那裡是帶領你到高潮的地方哦"

狂烈的快感讓我又舒服又難受,我哭喊著求他幫我擼動陰莖讓我射出,不要再頂弄了,得到的回應卻依舊是不停地頂弄,脹痛的下身終於在頂弄中射出一股股精液,尚未從高潮中回神又感受到後穴裡快速的衝刺,接著又是一波波高潮,吳亦凡緊緊將我抱著貼緊下身,終於也射出在我體內。

高潮不斷的快感,讓我雙腳發軟,後穴筋攣似的咬著吳亦凡尚未退出的陰莖,緩過神後,吳亦凡將下身抽離我體內,些許白液跟著陰莖的退出緩緩流出。

他將我翻過身來,輕柔的落下一吻。

"藝興...."     "嗯...?"   "我們交往吧"   "....流氓,不跟我在一起還想跟誰在一起~哼~"

疲憊的我們,匆匆清理完身體後,換上衣服,簡略的打掃了淋浴間,吳亦凡背著我慢慢走向宿舍。

想當然,我們是沒力氣去上下午的課了,於是乎,好吧

大學生翹課也不是什麼事嘛,你說對嗎   ?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興奮
希望有續集或類似的短文
2022-06-15 11: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