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人】Squalo短髮【家庭教師 XS】【R-18】

夏天來了,真的很熱。突然興起了短髮風潮。就連varia的史庫瓦羅也把自己留的很辛苦的長髮給剪短了。明明說好不剪,反正打破約定的是XANXUS,我只是跟著而已。

回到總部,同胞們都紛紛嚇到。一直很愛惜長髮的史庫瓦羅,竟然把長髮剪掉了。大膽的史庫瓦羅直接去找XANXUS聊公事。進到XANXUS房間,一如往常   一樣大喊BOSS!XANXUS知道是史庫瓦羅,一如往常的閉著眼睛聽他說話。突然XANXUs想抓史庫瓦羅頭髮,卻發現抓空了。開眼發現史庫瓦羅是短髮   的。

『啊,嘿嘿,太熱了我就去剪掉了。』史庫瓦羅摸摸自己的頭說。不料,憤怒了XANXUS。XANXUS把史庫瓦羅推到在床上,然後用撕,把史庫瓦羅的衣服   給撕爛。完全是憤怒的XANXUS,比平時更加粗暴。手用力的握著史庫瓦羅的分身,然後用力的上下抽搓。

『啊啊……痛……不要……啊啊……停……啊……下……哈啊……來……啊』史庫瓦羅手下意識的按著XANXUS的手,可是XANXUS力氣很大,只需要一手   把史庫瓦羅的手,便壓在史庫瓦羅的頭上。史庫瓦羅已經沒力氣掙扎,分身依然被粗暴的玩弄,搞得一下子就射了。

『混蛋BOSS……啊……不要……啊啊啊……』XANXUS再次的不做前戲,直插進去史庫瓦羅的後庭。不做任何前戲,還被粗暴的插入,那種疼痛感無法形   容。XANXUS沒等史庫瓦羅適應,直插後便開始猛烈的抽插史庫瓦羅的後庭。然後大口的,用力的,在史庫瓦羅的肩膀上咬了一口。後庭已經很痛了,現在叫肩   膀也開始疼痛。

『啊……不要……啊啊啊哈……痛……啊……停……啊啊……』史庫瓦羅無論怎樣叫,也阻止不到XANXUS強暴的行為。就這樣XANXUS把史庫瓦羅吃的乾乾淨淨,然後就躺在隔壁睡了。等史庫瓦羅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

史庫瓦羅望著床邊人,他可以感覺到XANXUS熟睡了。史庫瓦羅慢慢的起身,不敢吵醒XANXUS,然後走向書桌,打開抽屜,把自己房間的備份鑰匙拿掉。   史庫瓦羅感覺到後庭傳來的疼痛和肩膀也傳來一樣的疼痛。史庫瓦羅慢慢的走回自己的房間,把門鎖上,然後自己在走去櫥裡,感覺想把自己躲起來。感覺頭昏昏   的,史庫瓦羅就在櫥裡睡下去了。

第二天早上,原本應該是史庫瓦羅準備早餐,史庫瓦羅卻沒有出現。等到快要11點,路斯利亞在想應該是在XANXUS房間裡,路斯利亞變開始弄食物給大家。   通常這種狀況大家都明白的,史庫瓦羅最遲12點就會出現的。時間就這樣慢慢的過去,12點了,出現的不是史庫瓦羅反而是XANXUS。

『BOSS,小史庫請假了嗎?』路斯利亞不解的問。

『他不在?』XANXUS以為史庫瓦羅一早就起身的做家務去了,所以起身的時候床邊是空的。

『沒請假?那麼是去哪裡了啦?』路斯利亞更加不明白,很少會這樣子。

『嘻嘻嘻嘻嘻,難道又離家出走?』貝爾微笑的說。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接近BOSS……』感動的列維爾坦,心裡不想史庫瓦羅出現。

XANXUS覺得離家出走其實算是家常便飯,便命令大家不用理會,史庫瓦羅反正都是會回來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快要到3點了,全部人都開始覺得奇怪了。離家出走也好,史庫瓦羅都會打電話給路斯利亞做個交代的。可是今天就是沒有。

『BOSS,真的找嗎?』路斯利亞望著XANXUS。XANXUS其實已經坐立不安了,便命令大家找。路斯利亞先打電話給史庫瓦羅,鈴聲竟然在XANXUS房間傳來。這個線索行不通,而且史庫瓦羅幾乎都把手機帶在身上,這次竟然就這樣放著。看到XANXUS做完一定做了很糟糕的事情。路斯利亞再打電話給迪諾,迪諾說在日本,那麼史庫瓦羅也不可能去日本那麼遠。(長途電話好貴!)現在唯一他離家出走的線索也沒了。

大家都在猜想,竟然電話留在XANXUS的房間,絕對沒離開總部。他們便開是在總部搜查。經過一段時間,大家又再回到客廳坐下。看來大家都幾乎沒好到。此刻貝爾想到唯一一間房間沒找,就是史庫瓦羅的房間。大家都走去史庫瓦羅的門前,貝爾手握著門把,推,上鎖了?XANXUS回自己房,走到書桌打開抽屜,備份鑰匙不見了。此刻XANXUS已經憤怒到極點了。於是叫大家遠離門,然後拿出手槍,直接對門開了一槍。門就這樣被毀掉了。

史庫瓦羅的房間竟然空無一人,就真的唯一一間還沒搜查的房間。於是大家都開始找,XANXUS站在衣櫥前,聽著大家報告。床,沒人!浴室,沒人!書櫥(?)沒人!窗外(?)沒人!剩下的就是XANXUS面前的衣櫥。大家都紛紛的望著XANXUS,衣櫥是唯一希望(?)。XANXUS感覺到衣櫥有微弱的呼吸聲,於是打開衣櫥,果真史庫瓦羅真的躺在裏面,身體只有毛巾蓋著,而且手上還拿著備份鑰匙。

XANXUS此刻有憤怒,原本很想直接拉史庫瓦羅甩去地上,但是發現身體是熱得。於是XANXUS摸史庫瓦羅的額頭,好燒。

『叫救護車,快!』XANXUS很緊張,趕緊的抱著史庫瓦羅。史庫瓦羅其實已經沒知覺了。送到去醫院,醫生表態,再遲送來,不是死掉,就是燒壞腦。然後又問是不是被強姦。只能說醫生你敢問已經很强了,別期待有人給你任何答案。大家都心裡有數。醫生問了,也得不到答案,就默默地走掉了。大家進去看著躺在床上的史庫瓦羅,心裡都想著同樣的事情,【BOSS會不會太狠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史庫瓦羅醒了,醫生看過,也問了一下基本問題。比如你是誰等等的。史庫瓦羅沒異常,唯一就是安靜了。醫生也說明天可以出院,可是必須休息,因為傷口未癒合。第二天,路斯利亞扶著史庫瓦羅回到史庫瓦羅自己的房間,然後把史庫瓦羅放到床上,讓他休息。史庫瓦羅的房門已經被修好,所以史庫瓦羅也沒覺得有任何問題,甚至他也不知道當時發生什麽事情。終於史庫瓦羅在路斯利亞拿午餐給他的時候,史庫瓦羅問了,路斯利亞就把來龍去脈說出來。

『原來他會緊張……』史庫瓦羅小聲的說了這句。路斯利亞沒聽到,看史庫瓦羅又安靜,路斯利亞只好出去的幹活了。這幾天家務都給路斯利亞做,路斯利亞來送飯,XANXUS晚上陪史庫瓦羅。都不說話。到了第三天,大家都沒事,都去史庫瓦羅的房間,XANXUS也在,史庫瓦羅開口了。

『BOSS,我想離開VARIA,辭職……』這句話一出,在場的所有人都傻眼,都傻掉了。一個很愛VARIA的人,又崇拜XANXUS的人,怎麼突然間。大家都緊張問史庫瓦羅是不是哪裡搞錯了,還是怎樣,史庫瓦羅都不回答。就連XANXUS依然坐在那兒什麽都不說。也沒明確的給史庫瓦羅答案,或者他當做聽不到,但是XANXUS的確有嚇到。

第二天,史庫瓦羅嘗試的走下床,應該說沒走動,腳就開始使不到力氣,差一點摔倒的史庫瓦羅,被剛好要進來的XANXUS看到,然後抱著了。史庫瓦羅有點嚇到,XANXUS把史庫瓦羅放到床上。然後再次進入僵局……

『辭職的事情,我當你放長假,想幾時回來,就幾時回來。想去哪裡就去哪裡。』XANXUS打破了僵局,史庫瓦羅望著XANXUS。『是我不好,不該這樣對你,對不起。』XANXUS竟然道歉了!史庫瓦羅臉轉向別邊,身體在顫抖。XANXUS看在眼裡心疼。

『明明知道你都是那麼粗魯,那麼粗暴,我沒資格生氣。當時的約定不剪頭髮,你都剪了,這次換我剪卻被你……到底有什麽是我能做的……』史庫瓦羅掉眼淚。XANXUS嚇到了,他弄哭了史庫瓦羅。其實史庫瓦羅知道的……XANXUS抱著史庫瓦羅,這次是溫柔的,也不說任何東西。『BOSS?』

『去旅遊吧,當老子賠罪。去你想去的,幾時回來都可以,錢老子給。』XANXUS也只能這樣,他不會任何甜言蜜語,他的愛的表現其實就是做愛。對他來說愛就是做,但是弄到史庫瓦羅辭職,他就不想了,或許史庫瓦羅只是想要休息。

『不怕我不回來?』史庫瓦羅眼神望去窗口哪兒。XANXUS溫柔的親史庫瓦羅的肩膀,被XANXUS狠狠咬一口的肩膀。

『不怕,如果真的不回來,換我去找你……』XANXUS依然抱著史庫瓦羅。『還疼嗎?』

『不疼了,老子去玩,VARIA真的沒問題?』史庫瓦羅擔心的問。XANXUS摸摸他的頭,表示不用擔心。

就這樣,史庫瓦羅還真的去旅行,而且也沒和其他人說,都只有XANXUS一人知道。其他人都在想史庫瓦羅是真的辭職了還是怎樣,都沒人知道。誰也不敢問XANXUS,只是知道偶爾XANXUS會聊電話,也沒人確定那是史庫瓦羅。XANXUS也沒有發脾氣,一切都正常。

幾個月後……

『VOOOOOIIIIIII……老子回來了!!!!』VARIA再次熱鬧起來了……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