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簿

人物:姚若瑜、夏恆霖、程易帆、秦彤湘、向妍芳、羅晨昕

一對八十歲的夫妻坐在藤椅上聊天。

他們翻開相簿,裡面相片的景況好似昨天才發生...

「這張照片是我在晨昕哥的店裡當一日店長照的。」說話的人是夏恆霖。

「還記得那天我快忙翻了!   幸好湘湘、易帆、妍芳他們有來幫忙。」姚若瑜嘆了一口氣。

「真是辛苦你們了!」夏恆霖拍拍她的肩膀。

像是想到什麼,姚若瑜開口:「有一次妍芳跟我說易帆纏著她,因為湘湘不理他。眼看打工的時間快到了,妍芳放話說-程易帆再鬧的話,她也不要理他了。」

講到妍芳,夏恆霖想到一件事:「某一年,妍芳要出國遊學,大家到機場送她,妳還抱著人家不放。妍芳又不是不回來。」

「唉呦!   一想到有段時間看不到妍妍,我就捨不得嘛...」

往後翻了翻,姚若瑜的目光停留在有蛋糕的那一張照片上面。

那一天是夏恆霖的生日,大家說好要幫他慶生,他還被抹奶油、弄得好狼狽。

夏恆霖隨意的翻開其中一頁:「這是趁妳睡著的時候拍的。」

姚若瑜聞言看過去,睡著的自己嘴角掛著口水:「啊、好丟臉!   你都在我睡著的時候做了什麼啊?」

夏恆霖忍笑的將相簿闔上,未來的日子...他們還要一起牽手走下去呢。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溫馨又甜蜜
八十歲的夫妻...嗯...雞皮鶴髮,喔,開玩笑的別介意!
那絕對是幸福的!
能夠陪著自己走到最後的還是老伴...,好吧,姐決定以後對老公好一點!
2017-03-04 00: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霏霏偶爾會翻翻以前的相簿
這個故事好像就這樣產生了XD
那就對老公好一點吧:-)
2017-03-05 21: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