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得愛-關於你/妳,我不曾後悔:跟隨

你總是能走在我的前頭,而我渴望的跟隨在你的後方,我的速度由你而定,我的方向因你而選。

有時能夠肩並肩的一起走過大街小巷,有時能夠在夜晚聊著那未來的夢想,有時能夠一起交流我們的寫作。

但是,有時後畢竟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部分,你始終不讓我參與你太多的生活,即使我知道你就走在我前方的不遠處。

但是,有時後畢竟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段插曲,我始終不是你眼中垂簾的人,即使你眼中閃爍的對象是我身邊的人。

還記得那一年你牽著腳踏車,而我卻始終不願坐上後座嗎?

偷偷的告訴你,當時我在心中默默的許下:我要永遠的記住哪一天,雖然我不曾將這段記憶掛在嘴邊,但是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依然會拒絕坐上後座,因為我知道在那個後座上,已經是太多人和你的回憶,而我只是那眾多中的其一,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是你心中的唯一。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約好要去的書店

偷偷的告訴你,當時我其實一開始被妳媽媽嚇到,但是我知道你有一個很棒的媽媽,也從那時候,我注定只是個跟隨你的影子,後來在那個書店中,你已經有著和別人的回憶,縱使我依然想去那書店瞧一瞧,我早應該看過的風景,但是還是無緣還是沒去,而書店終究倒閉。

現在,

我依然羈絆著你的羈絆,現在,我依然看著你的文字偶爾和你談話,卻無法在裡頭尋找任何關雲的回憶,當雨落下那一刻起,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在跟隨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