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五分鐘後、我還是我。

        「五分鐘後、我會恢復原本開朗的我...。」這、是我答應自己的。你給過我太多太多的傷痛了,淚水為你流過、心給你毀過。這些,你都無法彌補我。

          五分鐘後的我,是個全新的我、再也與你無關的我。刪掉所有與你有關的東西,刪掉你與我的信息。——還是沒變,東西可以刪掉,心裡的你卻刪不掉。

        「曦,我們相信你可以度過他帶來的傷痛。」我的好朋友——藍緒葶苦笑著說。「摁,曦,加油。」其他朋友也附和著。「摁,我會的,五分鐘...。」淡淡的笑著,眼角的淚水卻不知覺的滑了下來。

        「曦,不要哭噢!乖噢!」葶輕輕的抱著我、安撫著我。「葶,有你們真的很好噢...。」淚水在也忍不住的滴落在地下...。一滴、兩滴、三滴...。其他朋友也看不下去的上來輕抱著我,在我耳旁安慰著我。

        「我好嘍!五分鐘到了噢!」擦乾淚水,嘴角輕輕揚起了一絲絲的笑容。「曦,你真的好了嗎?不要勉強自己噢!」其中一位朋友問著我。「嘿,當然啦!看我呢!還不是好好的?」我咪笑著,讓她們知道我還是很好。

        「好啦!我真的沒事噢!」看著大家的沉默,我出了聲。「摁摁!那就好嘍!」大家一起說道。

          五分鐘、對我來說,很長久,說五分鐘會恢復原來的我,其實是假的吧?偽裝...。累了,我應該放鬆自己去接受你不再愛我的事實,而不是逃避。

          這五分鐘裡,你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去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