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刺青師

跨坐在男人身上,手拿著傳統的刺青工具,一針一針細緻而綿密的落在男人左胸腹之上。

男人沒有動,埋在我後穴中的陽具卻因為我要沾顏料以及擦去血跡的動作而隨著移動。

男人是個刺青師,用的是最傳統的工具,雕刻的是世上最繁複的紋路。

他教會我怎麼紋身,當他說我可以出師那天,我要求他在我背後紋上,他沉默了很久之後,久到我已經要開口放棄時,只問了一句:「腹稿呢?」

我說沒有,要紋什麼隨他的意。他說好,唯一的要求是不准我自己去看我背,這一生一世都不准。

紋身的那天,我頭一次進了男人的房間,很濃的日式風格,鋪的是塌塌米。

他讓我脫去衣服趴在他鋪好的床鋪上。

我脫去上衣就要床上趴的時候,他攔下了我:「全部,連內褲。」

我愕然,但還是按他要求將自己脫到一絲不掛。

趴在床上,男人跨上了我的腰臀間。

一瞬間我有衝動想起來問他,你有沒有一點動心?

沒有刺青師傅會這樣跨在客人身上的...

隨著紋身的面積男人往下挪動,他的股間也挪到了我的臀縫當中,隔著褲子,我依舊能感到他胯下的熱度及硬度。

男人沒有說話,我也沒有說話。

隨著他的動作,硬物在我臀上游移,越發的熱烈了起來。

等到全部都弄好了,我腿間的陽物也跟著一跳一跳的勃起了。

男人將我背上的血跡輕柔的擦了乾淨,撇了跪坐在他床上的我一眼,將雙手洗淨,忽然的將我拉過去激吻。

情慾來的太猛烈,你無法判定什麼,也無法在去主宰什麼。

也許在我動情的那一天,我的世界早已被他主宰。

小心的避開我背後,跟男人激烈的情慾比起他的動作實在是輕柔倒像是在愛撫相戀以久的戀人。

沾著乳液的手指執著的敲開我緊致的穴口,未經人事的皺褶因此被撫平。

跪趴著的我咬著牙,眼睛熱辣的。

我想我的眼角大概紅了。

男人挺進來的那瞬間,我覺得我的背,一點都不痛了,至少沒有那種被撐開的痛來的痛...

男人的速度並不快,像是要彰顯他的存在一般,每一回的抽插,都緩慢的不可思議。

本來摁著我的腰的手往前撫摸上了我的性器,因疼痛而萎縮著的性器。

掌心的熱度燙的我巍巍顫顫,陽具上的刺激補足了後穴沒有的快感。

隨著我的勃起,男人頂撞的力道也跟著增加。

在我即將射精的那瞬間,男人加快了速度,跟著我一起射出了精液。

那天開始,我們做愛,僅是做愛而已。

慢慢的指定要我刺青的客人也增加了,除此之外,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改變。

當我把他胸前的紋路均勻的上完色之後,他放在膝蓋上的手一手抓住了我的腰,另一手接過器具,放好後拿起乾淨的另一條毛巾,細膩的幫我把手擦乾淨。

接著就是狂風暴雨的性愛。

性,愛。

會因性而愛嗎?能因性而愛嗎?

在追求快感的過程我如此作想,大概是發現了我的分神,男人刻意將位置對準了我的敏感點狠狠輾壓。

快速的高潮持續不斷的快感將我拉進慾望的漩渦,無法自己,只能隨著他起舞。

哆嗦著唇,我好想不顧一切的脫口而出愛你。

但記憶中他絕情的轉身卻在這時提醒了我,至少我還能有他的擁抱。

當汗水密佈在他的臉龐上時,我忽然覺得我隱藏的祕密早已被他看的一清二楚了。

他的眼神太過清醒,沈溺的只有我。

每天都抱著這可能是最後一天的跟他過著,每天可能都是最後一次的擁抱,夜晚裡的激烈交纏沒有帶給我任何的安心,有的只是絕望,不會被回應的感情。

整整三年。

我的客人中有一位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人,他開口問了我,年紀都有一定了,無法像個孩子般的姿意揮灑情感,只想安穩的度過餘生。

我跟他說我需要考慮。

那天晚上,是我們第一次沒有做愛的晚上,我拒絕了他的求歡。

他依舊沉默,只是轉身離去。

這動作跟我記憶中不謀而合,撕心裂肺是一種怎樣的痛呢?

現在,算不算?

一個星期後,我整理好了我的東西,準備要向他告別也要向我自己告別,這彼岸花般的戀情。

敲了男人房間的門,男人沒有回應,我站在他房門口,向他說出告別的話。

最後沒能忍住,將所有的愛恨貪瞋癡還是脫口而出了。

當背後被人擁抱住時,我整個人僵硬無比。

「現在說來得及嗎?」

男人只問了這一句。

我卻非常明白,什麼來得及來不及。

不可置信的我眼淚沿著眼眶溢出。

在我盡情的浪費我的眼淚之後,我向那客人道了歉,喜歡可以有很多種,但愛只能給一次。

後來我問他,你為什麼不准我看背後?

男人摸摸鼻子,他說:「你後來不是每天都在看了。」

我傻住,我什麼時候每天都在看了?

男人轉過頭又不說話了,隨著他的轉動,左胸腹上那片麒麟踏火赫然的出現在我眼前。

麒麟踏火,那是我第一天到這邊時隨興畫下的腹稿。

「....你什麼時候對我...」

「第一天。」

男人的回答還是簡潔得很。

「那又是為什麼幫我刺青那天...」

「因為看見了。」

話還沒問完,男人就像知道我要問什麼一樣,將答案說出。

他幫我刺青那天,我確實是先去了浴室幫自己做清潔,那天抱著死也要勾引他,不成功便成仁的心幫自己做了浣腸。

那他是什麼時候看見的呢?

我沒有印象哪邊漏了餡。

我跟他要求了我想看我背後的刺青,他又摸了鼻子然後說,好。

現在仔細想來,他在緊張或是害羞的時候他都會下意識的摸鼻子。

拉開了立鏡上的蓋布,我回頭看見一樣的刺青躍然於我的背上,只是我的更細膩。

轉頭看著他清澈的眼,還是問了他:「為什麼是我?」

對於之前愛上男人的另一人,男人的直接轉身離去顯得十分絕情。

這一幕在我記憶中烙印的過於清晰。

「嗯?」

男人發出疑問,我還是源源本本的托出了那些畫面。

「愛只能給一次。」

男人用我回覆客人的話語再回過來,我上前去捧著他的頭,唇舌相交。

男人的手環上我的腰,跟著一起投入這個吻中。

我由嘴唇往他項頸間下去,愛憐的舔著他脖子上的火焰舌尖沿著我親手刻下的紋路遊走。

順勢將他壓倒在地,跨坐在他的腰上,我們都赤裸著上身,彼此的熱意蔓延。

男人用手肘撐起自己,隨著動作起伏的肌肉線條顯得優美而蘊含著力量。

我笑著,再湊前吻上去。

像是這輩子都沒有親吻過一般,像是染上了毒癮一般的吻個不停。

相濡以沫,卻不用相忘於江湖。

男人的手指帶著侵略性的探索著我體內的一切,執拗的要找到極樂的那一點。

男人的骨節分明,順著嫩肉滑過,所到之處皆是一片潮溼。

放肆過後,男人躺在床上,左邊擁著另一個人,那個人的背後有著一幅麒麟踏火與男人胸前的圖互相輝印。

半趴著的人的背上,麒麟是仰頭朝上,擁抱著他的人胸前的麒麟則是俯下。

麒麟因此交頸而眠。

--------------

二爺的嘮絮:

原來以前的我這麼小清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差點哭了QQ
好看!!!!
2015-06-21 20: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別哭!至少他們HE了~
2015-06-23 22:45回覆
都很好
2015-03-12 03: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5-03-14 02: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