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平行世界 (ALL黑)

如果,奇蹟世代沒有在全中得到全勝?

架空文,慎入。

大家猜猜,奇蹟對城凜誰會贏呢?

「敦、搶球!」赤司一邊觀察四周,一邊指揮紫原,「把球給真太郎!」

刷,球以眨眼的速度越過半場,但是球落下的位子卻是敵方球員,正當大家以為球要落入敵方手中時,神出鬼沒的黑子出現,把球拍開,瞬間落入不遠處的綠間手中,刷,球瞬間進去了。

「好球!」青峰跑過來對黑子道賀,「阿哲,下一球換我。」

「這必須看赤司君。」黑子難得露出表情,微微一笑的說。

兩人很快得又散開了,經過一番苦戰,洛山高中以九十六比九十獲勝。

「能夠跟大家繼續打球,真的很開心。」黑子看著笑成一團的隊友和前輩們,一臉滿足的說。

「果然這樣才爽!」青峰全身都是汗的大喊,一把揪住坐在板凳上的黑子,「阿哲今天也非常努力呢。」

「小黑子!」汗流浹背的黃瀨一把撲過來,「今天我們贏了!」不過還沒靠近就被青峰一把推開了,晃著狗尾巴和垂著耳朵說,「明天就要跟城凜決戰了!」

「大家要加油!明天是冠軍賽,我們要贏!拿下高中的第一次冠軍!」五月笑著把之前收集到的情報遞給一旁的赤司,「明天應該會是一場苦戰,城凜不止有去年的無冕之王,還有一個強大的新星,大家要努力點!」

「不用妳說,我也會盡人事。」綠間拿著今天的吉祥物,然後推了推眼鏡,「赤司覺得明天會怎麼樣呢?」

「有小征你們在,我們洛山一定會贏的。」玲央一把推開青峰撲倒了黑子,「小輝,你剛剛話說錯了喔,小哲每天都很努力,才不只有今天努力呢。」

「實渕前輩,你快把哲君壓垮了!」又羨慕又嫉妒的五月在一旁拯救快被壓死的黑子。

「呀,小桃,來給前輩抱抱。」愛好可愛物的玲央表示自己來者不拒。

「哲君,我對不起你。」不想被調戲的五月退到了青峰身後,一把把青峰推給玲央說,「我用阿大跟你換哲君!」

「不要,不可愛的我不要。」玲央一臉嫌棄的看著青峰,看見五月要推黃瀨的時候說,「你推小征給我還比要好。」

一旁原本在跟綠間還有教練討論明天比賽的赤司挑眉看他們,微微一笑的說,「玲央,把哲也給我放下。」

「是。」玲央乖乖鬆開不知何時已經暈過去的黑子,「唉呀,小哲,抱歉、抱歉,沒注意。」

「國三的事情,我們今年會討回來的。」做為隊長的赤司出列握手,不過目光卻是看著一旁的火神,「火神大我,這次我們是不會再掉以輕心的。」

「喔喔,小征在生氣呢。」坐板凳的前輩們興奮的看著“興奮”的奇蹟世代們。

「畢竟全中那時,因為火神君的關係輸掉高三的比賽,所以大家不甘心吧。」黑子也很開心的說。

在國中的時候,奇蹟世代四分五裂,結果在最後一場的冠亞軍賽中,被火神大我所在的學校擊敗。

雖然他們輸了,但是他們卻找回了籃球的熱情。

「不甘心才好呢,這樣子才會有上進心。」玲央又把黑子抱在懷中,惡劣的搓揉他的頭髮說,「小哲,你辛苦了。」

黑子很有禮貌的回答,「前輩們辛苦了。」

「彼此彼此。」

作家的話

ww煩躁ˊˋ

整個人超煩躁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