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閃閃發光的你

      致   在我記憶中閃閃發光的你:

      每個人心目中都會有一個閃閃發亮的發光體,令人總是捨不得將目光從他身上移開,而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發光體,偶然的相遇,卻讓我不禁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我們一同留下一段段的回憶,有一次,你問我,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嗎?我笑著告訴你,因為那天的你太可愛,所以使我難忘,你笑著跟我說不論我們最後會不會分離,都不要忘記生命有出現過的彼此,我們在那個充滿著回憶的公園相互承諾,要永遠記得那個記憶中曾經陪伴過彼此的人。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人會永遠陪伴誰,但我不知道這天會來的那麼快,那麼的突然。

      那天你沒有露出一貫的燦爛笑容,你對我道別,將手中的袋子交給我,我忍住淚水,笑著告訴你,沒有我陪在身邊時,自己保重,不可以忘記我們約定,你輕輕點頭,轉身離開,我沒哭,是因為我告訴自己,即使分離,也要笑著跟你說再見,打開袋子中的首飾盒,首飾盒裡的銀色太陽,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耀到使我的眼睛無法睜開,再也無法忍住眼眶中的淚水,任由淚水沿著我的臉頰緩緩流下。

      從你離開的那一天起,我養成了仰望天空的習慣,我相信你會在離我很遠很遠的城市跟我仰望著同一片藍天,脖子上的那個銀色太陽也會透過藍天,將我對你的思念,送進你的心中。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