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雪散落於櫻花之時(微BL)

今年冬天,一如即往還是這麼冷,我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因為天氣過於的寒冷,雪漸漸的飄落,寒意從我的腳底板傳來,我忍不住搓了搓雙手,想讓自己暖和些。

看著在街上的每個人,不是情侶就是學生或上班族,我心裡想著這世上有幾億人,每天跟我擦間而過的會有多少人呢?而我是不是就會錯過了我一生最愛的人,我怕我會錯過你,怕會再失去你。

我緩慢的走著,頓時頭上飄落了片片的櫻花花瓣,我抬頭一看,絕美的景色豐富了我的眼簾,這是一條很美的櫻花大道,紛紛的花瓣隨風飄舞,這讓我想起了你。

你常說著櫻花跟雪如果一起落下一定很美麗,可以的話真想見見這種景色,我想帶你來看,但你的身體不好連一點風寒都不能承受,你總是輕聲說著沒關係,說著這一生已經滿足了,不用再奢求什麼。

聽著聽著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你就會笑著說哭什麼哭啊!又不是你在生病,之後溫柔的幫我擦乾眼淚,在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用你那溫柔的嗓音說著,沒事的,我不會輕易消失的,我知道你啊最怕失去我了,就算上天真的要帶走我,我也會跟祂抗爭到底,這樣就沒什麼好擔心了不是嗎?

可是啊......你還是違背了諾言不是嗎?說什麼要永遠陪著我,跟我約好了等你病好一起去看櫻花,我跪在你的病床前,肩膀顫抖著,聽著機器發出了一貫的音頻,我只知道我絕望了,我止住發顫的手,輕輕掀開病床上的白色被單。

你帶著笑容緊閉著眼睛,但不知為何你身邊卻飄落了許多櫻花以及雪,我驚訝的抬頭一看,只見醫院不再是醫院了,變成了我想帶你來的櫻花大道,我激動的說著:「親愛的,這些是你最愛的櫻花喔,我終於可以帶你來看了,你開心嗎?我們可以永遠待在這邊不要走喔,一起死在這邊真好......」

躺在病床上的少年,臉頰的兩旁流著不明的冰冷液體,像是在哀弔什麼一樣,而人們穿梭的櫻花大道裡躺著一位面目清秀的少年,他的手緊握著花瓣,臉頰的兩旁流下了哀傷的眼淚,雪及櫻花飄落在這名少年身上。

雪散落於櫻花之時。

-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