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始終等著你、

愛、我將對你的愛意寫成了一封封情書寄給了你,這是我唯一能對你表達我感情的方法。

經過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不斷的將這些充滿我愛意的信件寄送給你,但這麼久以來我卻始終都沒有收到你的回信。

第一年,我不顧一切的書寫著一封封情書,並執著的邊舔著郵票背面邊鬼吼的說著:「向你而去吧!我的口水!不對!是愛意!」

第二年,我一樣不顧一切的書寫著,書寫到了不吃不喝也能生存的程度。

第三年,我已經得心應手了、已經到達了文學的領域了,而當我將對你的愛貼在網路上時,當天的關注居然一下子就破表了呢。

第四年,我將我和你一起經歷過的回憶和我對你的感情寫成了小說並向出版商投了搞,結果馬上就入取了呢!在決定要出版的那天,我果斷的辭了現在的工作。

而這一切,都是我對你的愛而造就的,但這四年來,我卻始終沒收到你的回信。

第五年,我已經是個非常暢銷的作家了,我在年輕女性讀者當中可是特別受到歡迎的呢,但我可是一心一意的喜歡著你,所以其他人在我眼裡都向是蘿蔔一樣。

第六年,我搞壞了自己的身體,而我的小說已經寫超過十本了,我全身上的都痛苦不已,但在怎麼痛苦我還是每天不停的寫信給你。

第七年,整整花了一年我才將我的身體給休養痊癒,一出院後我馬上就奔回書桌前提起筆回憶著與你的一切並幻想著你也同樣的喜歡我。

第八年,我也完全沒變,只是整天窩在家裡幻想著我們之間的愛。

用我對你的愛來創造所有不可能,在這八年來我都不曾停止過愛你、想你,跟往常一樣每天都不停的寄信給你,但至今我卻仍舊沒有收到你的回信。

第九年,我遭受到了嚴重的車禍事故,頭部因此遭受到了嚴重的撞擊,而我也就此失去了所有的記憶,雖然我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記得了,但喜歡你這件事我卻還是記得非常清楚。

第十一年和第十二年,我的記憶還沒有恢復,但就算如此我還是喜歡你、我還是每天不停的將我的愛意送寄給你,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你的回信。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我的記憶依舊沒有恢復,而我也依舊深深喜歡著你,除此之外我就一無所有了,你就是我的全部。

第十四年,記憶始終還沒有恢復,我每一天都活在害怕與不安的日子裡,而我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你、就算只能說一句話我也想對你說。

第十五年,我的記憶中於恢復了,但當我想起了全部之後,我哭了,因為我想起來了,早在十五年前.....你就已經過世了.....

用我對你的愛編織成的故事已經持續了十五年了,而這十五年來我都從不間斷的送信給你,而我所等待的奇蹟就是希望你能看到我寫給你的情書並回應我的愛意。

來到了你之前住的地方,看著被信件淹沒的門口,我的眼淚就開始忍不住的想奪眶而出.....

我將門口的信件一一整理好後走進了你曾經存在過的屋子,我將剛才整理好的信件一疊一疊放在雨你的合照前,我想藉此將所有一切重疊在一起的話或許就能將我的心意傳達給你了呢。

在最後離開前我決定我往後仍然要為了你而每日創作不息。

已經在也見不到你了,但是愛仍會繼續,我曾以為我會再次見到你,可是你卻再次消失而去了。

對你的愛編織成故事後,已經邁入第十六年了,這十六年來我還是不停的送出信件給你,但回信始終沒有來.....

我知道,但我還是期待著奇蹟.....

但回信始終不會來的了.....

聽說我是後記ㄎㄎ:大家好,我是無名氏,對於這篇短文我是聽了【黏著系男子15年糾纏不休】後發現我也曾經不停寫信給一個朋友也一直沒有收到回信,結果寄了兩、三年後在某次巧遇到她的情況下才知道她早就般家了,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一直有她的電話(#笨

然後我也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就此改編出來這故事了,希望大家會喜歡ˊˇ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