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次撞詭:惡夢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看靈異等相關的影片跟小說,小時候因為好奇心很重,總會覺得「鬼」是一個很炫的東西,但是,從國一開始,我內心害怕的感覺開始逐漸蔓延……

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我每次一看完鬼片,睡覺時總會夢到一些片段,睡眠品質開始受到影響,甚至影響到我上課的心情。

腦海裡重播著那些畫面,我越來越怕……

一天,晚上十一點多了,我才想起明天的英文對話還沒有背,從書包拿出課本,開始死背,背著背著確認背到滾瓜爛熟後,我才放心的將東西都收好,然後撲到床上去,才剛睡著沒多久,我的手機在旁邊一直唱著鈴聲,比鬧鐘還會叫。

努力將眼皮撐開,準備嗆一下來電的人,我看了一下來電顯示:不明。

時間:十一點五十九分。

我嚇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最後響了幾秒後,對方總算把電話掛掉了。

鬆了一口氣,特地將手機關機,準備入眠。

那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它是惡夢,卻比真實還要真實。在夢裡,我用力的捏著自己的大腿,是痛的,可是,這明明就是一場夢,身上所承受的痛卻是無比的真。

眼前的景象,是所有在我身邊的人,他們像是做錯了事情,每個人既害怕又虧欠。

他們,好像即將面對殘酷死亡。

第一個被判死刑的人是我小時候一起玩的嘉嘉,她是被繩子勒死的,臉上那猙獰的表情,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死的時候,她是睜大眼睛看著我的,然後手上握著是我們以前很愛玩的娃娃。

我這才想起來……那個娃娃是我們吵架的時候,她把它摔壞的,還當著我的面用繩子把娃娃捆起來,吊在天花板。

那時候,我真的恨死她了!

接著家人、朋友們一個個按照不同的方法的死去,在他們死去的最後一句話都是:對不起。

內心越來越掙扎。他們,曾經是我這輩子最恨的人,我也曾想過要他們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可是……真正當他們即將死亡的時候,我卻非常痛苦。

他們的血濺在我的衣服上,彷彿,是我這麼做的,是我殺死了他們。

接著,一個令人作噁的血腥味撲鼻而來,然後眼前出現了一個女人,手上沾了血─────

   

是我。

隔天,醒來之後,

我瘋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