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聽男人真心話:好朋友只是朋友

在你的世界裡,我是特別的,但卻不是你最愛的人。

在我的世界裡,你是很棒的,但卻是無法勇敢把你握在手裡的人。

不斷的錯過,直到最後一刻,命運選擇結束還沒開始的曖昧。

你像太陽,我是影子,緊僅跟隨著.

************************

有一天,

女孩跟男孩相遇了..

從分享開始進入彼此的生活..

男孩知道女孩電腦很爛

每當女孩總對電腦束手無策時

男孩卻說把電腦搬來我家,我幫你處理吧!

男孩的感情路總是不順利

每當男孩總問女孩,自己是很爛嗎?要不然為何她們總是先放手自己呢?

女孩總是不斷安慰他。

漸漸的,女孩喜歡上男孩

不喜歡男孩身邊的其他女孩,雖然男孩所有一切都會告訴女孩像知己.

男孩總說喜歡是做朋友的開始,女孩總是以為著,他是喜歡自己。

甘願的在男孩身邊每天陪著分享彼此的生活。

但,有另一個女孩出現,男孩眼睛都是她,說的都是她!

女孩看見男孩眼裡充滿期待,只要女孩說了他心儀女孩壞話,男孩就翻臉。

      那夜,女孩留下簡訊說道:我喜歡你,你卻把我對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

我多希望你能回頭看我一眼,你卻喜歡的是她,那你跟她在一起,我退出你的世界。

清晨,男孩出現在女孩眼前,抱著女孩說:我跟她真的沒有,你要相信我,我不能沒有妳,別離開我,給我一些時間,好嗎?

女孩感動的留下的陪在男孩身邊,這一刻起,好像變質,男孩不像以前好無保留告訴女孩自己所有事,女孩只要聽到別女孩就賭氣不理男孩。

日復一日的日子,讓兩個人疲倦了,有一天,男孩得知心儀女孩有男朋友了,喝的爛醉,陪伴還是女孩。

男孩不知道是感動還是酒醉的關係說了一句話,如果我的女朋友是妳,該有多好?感情路或許就不會走的這麼難堪。

女孩卻什麼都沒說,默默的男孩送回家,聽到這一句女孩應該覺得開心,馬上答應他,終於可以守著雲開了,可是,女孩內心卻是難過的,她不知道該相信男孩的話,是真的愛上自己還是一時寂寞了,怕酒醒卻是一場空。

這個秘密,終就沒有人在去追究是真是假,命運讓男孩女孩踏上不同道路去。

內心總是帶著疑惑-

男孩(為何我需要妳時,妳沒義無反顧的奔向我,無論我愛不愛你,重點你愛我不是嗎?)

女孩(原來你口中的喜歡,我也是眾多一個,甜言蜜語或許是當下真的感覺,但在你的行為卻沒人感覺你有重視我,你真的愛我嗎?還是我只是安慰你脆弱的自尊?)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