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男人真心話:愛我,為何放手?

        你說,你愛我,所以你放手,但你根本不懂,我愛的是他還是你.....

        「恩...對不起,我們,還是朋友吧?」多老又爛的台詞,我討厭口是心非的自己,周旋在你們倆之間的自己,以及,愛上我的你們。

        「恩。」你一陣沉默,而我,一陣寂寞。

        我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的體貼,喜歡你緊緊把我抱在懷裡...但彼此之間擋著不信任的高牆,我明白儘管我有多愛你,你終究會離開我...然後另一個他出現了,簡簡單單的把我帶走,只因你說放手因為你愛我,你說他條件比較好,所以你放手。

      但,既然你如此愛我,當初又為何要放手?然後變本加厲地對我溫柔...

      男人的天性嗎?自以為完美的成全,再陷入萬劫不復的悲情中,你怎麼不懂?女人只想平平順順和她所愛的一起走,別無所求。

        還是,是我高估了我們倆的默契,其實根本很難懂,對吧?

      愛我,請別再放手,溫柔但不濫情,確定女人心中想甚麼....然後開口挽留,別做一輩子的笨蛋,讓彼此活在一被子的悔恨當中。

        愛我

        拜託請別再放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