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米克斯

笑容依然甜蜜,淺淺的梨窩,輕輕的聲音,靠著我的肩,細細述說今天發生的每件事情。

「吶,這是今天去朋友家看到的——很可愛吧!」亮出手機,讓我清楚看見螢幕。

那是一隻好小、非常小,連眼睛都睜不開,撐著小短腿,壓在毛巾上的小貓。整身毛都是黑的,稀稀疏疏的貼在皮膚上,看起來才出生沒多久。

「妳…」不會要養吧?

「是米克斯唷!我要去幫牠買床、食物、貓沙,還有項圈!」神采飛揚的表情,說明你對牠充滿了無限期待,「易…你不喜歡貓嗎?」似乎是注意到了我的沉默,抬頭對上我的眼。

「沒有的事!」我扯起一抹笑容。

有了小佐──那隻小貓,你的生活過的更加充實忙碌……

「抱歉啦,易,我不是故意爽約的,昨天小佐賴著我玩一天,我才會不小心睡過頭的!」一臉歉意,順便報上罪魁禍首。

「恩。」

一次,無所謂;兩次,沒關係;三次,不OK;四次,有點糟;五次、六次、七次…

「你不能每次都忘了我!」赤裸裸的指控,沒有半字謊言。

「我幫小佐買了很可愛的衣服,將將!」秀出一件粉紅色連帽裝,試圖轉移話題。

「等等,小佐是男的吧!」粉紅色…我的臉糾在那,心在淌血。

「也可以穿粉紅色!」

既然不想談,我也不想多說,明顯的事實攤在那,卻誰都不願戳破。

你愛貓,勝過,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