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讀小說,我送明信片】--京都參拜行限定活動,得獎名單!

      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們,【你讀小說,我送明信片】--京都參拜行限定活動,於昨日圓滿結束囉!

      夏穎在此致上由衷的感謝,謝謝大家的閱讀和留言支持。^^

      現在就立即公佈拿小禮物回家的主人名單。

      一共有兩位可愛的讀者,得到夏穎特製京都風景明片一套(兩張):

      妍晴--「清水寺前仁王門」(右下照片)及「金閣寺」(左上照片)。

      橘海--「西本願寺飛雲閣」(右上照片)及「清水寺前仁王門」(右下照片)。

      然後還要請妍晴和橘海,將妳們的真實大名和郵寄地址告訴我,

      夏穎讀者信箱:xiaying.chiu@gmail.com或xiuwen_qiu@yahoo.com.tw

      (原本的g925102@alumni.nthu.edu.tw太會擋信了......囧......)

      我一收到會馬上去郵局將明信片寄出,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樣小禮物。:)

-------------------------------------------------------------------------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夏穎的支持,在這裡有一份小小的禮物想要送給大家,以答謝大家。

      因為夏穎最近剛從日本京都旅遊歸來,拍了許多美麗的京都風景照,我將從裡面挑選出幾張精選的照片,後製成明信片送給大家。

      本文當中的四張照片就是我心目中最精選,請大家選出你最喜歡的兩張,或是參考我的【京都參拜行】系列短文,告訴我你最喜歡哪兩張照片也可以喔。

      活動期間:從今天開始到6/30

      活動辦法:只要在本短文底下回答下面的問題(三選一即可唷),並告訴我你最喜歡哪張照片。

      問題一:你最喜歡夏穎的哪一部作品?

      問題二:你最喜歡的男主角?

      問題三:你最欣賞的女主角?

      之後我將會從中抽出五名讀者朋友,寄送京都風景明信片一套(2張)。

      不管你是新舊讀者,都請別害羞,與我交流關於小說的點滴感想;而你們寶貴的回饋,也是讓我繼續向前邁進的最大動力,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盛夏戀穎」折扣書展,以及我目前正在連載的作品《魚乾女與她的傭兵警衛》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9)

妍晴和橘海,請妳們照過來!^^

Dear 妍晴&橘海:
  如果妳們已經將大名及郵寄地址email給g925102,而你們的信箱開頭是yinhui或cmk的話,那就是被很盧的系統擋住了,我喬過設定依舊讀不到內容,真的很不好意思。(叩首謝罪ing)
  我一早去申請了據說不會擋信的gmail: xiaying.chiu@gmail.com
  還要請妳們將郵寄地址及大名email到這個新信箱,這樣我就能收到來自妳們的訊息了。
  期待收到妳們的來信,也希望明信片寄達後妳們會喜歡。
 


2013-07-03 08: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OK,收到.

Dear 橘海:
  謝謝妳,我知道了。右下那張是清水寺前的仁王門,夕照下的美感很獨特。



  有閒又有錢的時候,去日本京都一遊,真的不會後悔!我自己就好想、好想再去一次啊!



 


2013-06-29 11: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兩張可以選欸
看到"最"就直覺的感覺只有一個。
我也很喜歡右下角的那一張,夕陽下真的好漂亮!
看到這些照片我也好想去日本阿!以後有機會出國一定要把日本當作首選
能跟夏穎姐交流的感覺真好
2013-06-28 20: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橘海

Dear 橘海:
  妳的真情告白讓我小鹿亂跳,謝謝啦!我好害羞!
  (我今年八月即將滿三十二,也算是搆上大嬸的邊了,如果妳年紀夠小,要叫我阿姨也很合適喔。妳喊我姊已經很含蓄了,哈哈。)
  聽到妳說喜歡的作品有好多本,我的心情真的非常雀躍,忍不住露出大大的笑容。以後不論有沒有活動,我希望妳也能留言給我,和我交流喔!
  【親愛的變態】的蔣爾炘和高曉芃,他們倆的變態指數其實是半斤八兩,彼此都不遑多讓。依稀記得,當初這部小說只花了一個月左右就完成了,堪稱神速,每天只要開始寫稿就非常興奮,一整個莫名其妙。偶爾回想起來,還真羨慕當時自己的絕佳狀態啊! 
  右上角那張照片是西本願寺的飛雲閣,實地去看,更加美不勝收。日本人的庭園造景和古色古香的建築,太令人驚嘆了。
  另外,名信片是送一套,有兩張。橘海,妳可以再選一張喔。



 


2013-06-27 21: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Q1:
我最喜歡的書應該是親愛的變態,其實有好多本書我都好喜歡阿!這個問題實在是好難抉擇...但親愛的變態是我第一本喜歡上的書,所以這個問題的答案就現給它啦!
書裡面實在是太甜蜜了好喜歡書裡面男女主角的相處模式
Q2:
蔣爾炘,總覺得他腹黑的好可愛。
Q3:
何婕芯,一開始覺得她有點女強人的氣勢,但談起戀愛就變成可愛的小女人,很喜歡她。
上面的明信片我最喜歡右上角的那張,藍天白雲加上寺廟(是寺廟嗎?)實在太漂亮了~
最後想要說,夏穎姐(可以這樣叫嗎?)的書我都好喜歡,但都沒有留言...我很開心有這個活動拿出勇氣來留言。
回答結束,超喜歡夏穎姐的!(最後的莫名告白XD
2013-06-27 18: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妍晴,謝謝妳!^^

Dear 妍晴:



  好的,我已經記下來了。
  (這四張照片依序是:左上是金閣寺,右上是西本願寺的飛雲閣,左下是銀閣寺,右下是夕照下的清水寺,真的美不勝收哪。)
  這次去京都,她的美麗真的好令人驚豔,會讓人一再流連忘返。好想再去一次啊!
  女僕店、公關店,還是女扮男裝店,我一直覺得是頗有趣的地方,有機會我也想去觀摩一下,然後把參觀心得好好列入小說點子筆記簿裡......(就是對寫小說念念不忘。XD)


2013-06-21 14: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
原來是一套呀,那麼第二張應該會是左上方那一張吧?那張給人的feel也很不錯呀(純屬私心)
日本有女扮男裝的店這點我還真的不知道,我還以為日本是貓耳紅而已,有空到日本一定要好好的尋找一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男公關呀~被踢)
2013-06-21 10: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13-06-21 14:22回覆
【你讀小說,我送明信片】活動,持續到六月底唷!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炎炎夏日,大家都怎麼消暑呢?


  這次的【你讀小說,我送明信片】活動,會一直持續到六月三十日唷!

  也請大家多多留言,和我分享你對夏穎小說的點滴感想,拿明信片回家喔!
  話說這陣子,我和博班畢業的我家小白在忙著搬家,這才察覺一住八年餘的住處有多少行李什物要打包清理,熱出滿頭大汗,真傷腦筋啊。
  夏天到了,能夠喝杯好茶或好咖啡,悠閒地閱讀,真是非常美妙的幸福啊。現在的我就好羨慕這樣的愜意。


2013-06-19 14: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哇~!!
妳好呀,真的好險我有看到這篇短文,我超瘋妳的文的(雖然似乎一直忘記留言= =)。
面對以上四張照片,最喜歡的應該是第四張,夕陽無限美好啊~
Q1:妳最喜歡哪部作品?
A:是歲歲平安喔!女扮男裝超酷的!

Q2:妳最欣賞的男主角?
A:雲夫人~(宋雲之)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扮女生的樣子。

Q3:妳最欣賞的女主角?
A:于書安~雖然我也很喜歡她妹,但書安還是比較合我這味啦!(合哪味啊?)

問答到此結束,希望穎大會喜歡喔!!
2013-06-10 16: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Dear 妍晴:
謝謝妳的回覆,我也看得好開心!
明信片是送一套(兩張),所以照片妳可以再選一張喔!
話說【歲歲平安】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作品之一,挑戰女扮男裝和男扮女裝的新題材。
如果我說會寫這篇作品,靈感啟迪是來自於報紙上一篇介紹日本女扮男裝店的報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想K我啊?哈哈哈!
說實話,整部小說中,除了男女主角外,雲夫人就是我寫得最過癮的角色,完全是有腦袋又有手腕的王熙鳳投射啊!
2013-06-10 19:0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