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真是敗給他了。

「我肚子餓了。」晨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靠著椅背仰頭往後看著曦。

而曦,從中午就開始鬧脾氣,現在依然坐在窗戶旁的椅子上,背對著晨抱著膝蓋望著窗外,理都不理晨。

「喂。」晨受不了的站起身來,緩緩的一步一步靠近曦。

「喂!我說我肚子餓了!」硬生生的將曦的椅子轉過來,晨居高臨下的看著曦的臭臉。

「餓了自己想辦法。」曦冷淡的說了一句後,又打算轉回去繼續望向窗外。

「你夠了沒?」晨抓住曦的肩膀不讓他轉回去,微微皺起的眉表示他耐性即將被磨光。

「你、說、呢?」而曦也懶的掙扎,僅是挑眉看了晨一眼。

「甚麼我說呢?!我只不過是在你的員工們面前抱了你一下外加親了你一下,你有必要跟我鬧脾氣鬧這麼久嗎?」晨終於大爆發,站直身體,轉身抓著頭大吼。

「你他馬的就因為你這樣,害我今天不得不提早下班!」曦也站起身,伸手抓起一旁的字典就想往晨身上丟。

轉身抓住曦的手腕,晨示弱了,「寶貝你不要這樣嘛!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這樣以後才不會有人覬覦你啊!」

「去你的!」聽完這席話,曦手一用力,又作勢要將字典朝晨砸去。

「好啦好啦,別生氣了嘛!你捨得讓我餓死嗎?」晨一手接下曦手上的字典放到一旁,接著往前一步便將曦抱緊。

「像你這麼不要臉的人,餓死也好。」曦的手環上晨的腰,用力捏了一下晨的後腰肉。

「寶貝你捨得嗎?」晨雙眼掬著淚,語帶哭腔的撒嬌著。

「放開我啦!」曦又捏了一下。

「不放不放不放就是不放!」晨緊抱著曦死不放開。

曦翻了個白眼,「你不放開我,我是要怎麼煮飯給你吃?」

聽到這句話後,晨馬上放開了曦,心情愉悅地在曦臉上留下一吻後,便乖乖的回到沙發上等待。

曦摸了一下被吻的臉頰,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真是敗給他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