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溫記憶裡的味道:冰淇淋

        冰原在嘴裡融化,響起了喜悅的歌聲,隨著腦神經傳至大腦,在腦海中迴盪,如行雲流水,如耀眼奪目的五彩色光。沿著記憶的銀流回溯,冰淇淋的記憶在眼前展開,歷歷在目......

        小時候,休閒的時光總是圍繞著冰淇淋打轉。每到周休二日,全家就一起圍坐在電視機前,桌上放著一桶冰淇淋,一人一支湯匙,吃得津津有味。邊看著新聞,邊發表著自己的評論,冰淇淋成了我們不可或缺的幸福秘方。

        有一次,電影「心動奇蹟」的DVD剛上市。那一晚,全家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特地破例買了兩桶冰淇淋,聚精會神地欣賞著這部感人電影。味蕾滿足地享受冰融化時的每一瞬間,以及家人團聚的幸福滋味。時間一分一秒地逝去,冰淇淋也在不知不覺中逐漸見底。但眼神被電影所掌控,無暇分心注意冰的容量。終於,在電影結束時,全家同時驚訝地深吸一口氣:兩桶冰在兩小時內,被化作無限的幸福,儲藏在四人各自的美好記憶中。

        冰淇淋如同我童年生活的一支筆,它總是在一旁默默記下我們成長的軌跡。每次買冰淇淋,都能再嘗到那一份幸福,只是......更添一股歲月匆匆的惆悵。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流聲哈摟 ( 揮揮 .
我覺得你寫得很棒欸,有感受到那種冰涼的幸福噢 <3
害我也突然好想吃冰哦 QAQQ ( 咦 ?
2013-05-05 17: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第一次PO文,有你的鼓勵,讓我....非常的感動 XD
2013-05-05 20: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