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Love Of Youth

      黃昏時分,夕陽金黃色的光透過教室裡的玻璃窗,灑進了教室。教室內除了課桌椅以外,還有狂歡過後的痕跡。

      「怎麼了?」一道成熟男聲響起。「還不走嗎?」

      女孩抬首望向男孩,露出一抹燦爛如光的笑。「不了,一想到畢業後就再也看不到這熟悉的教室,就想停下來好好多看幾眼。」

      「啊……是嗎?」男孩走到女孩旁邊的位置──自己高中三年的座位──就這麼逕自坐了下來。「所以妳想到妳的答案了嗎?」

      女孩聞言愣了一下,隨即露出了笑。「想好了。」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女孩沒有消去臉上的笑。「當時你問我這問題時,我就覺得你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嗯,謝謝妳,願意給我機會。」男孩似乎是得到解脫了,眼裡的笑意擴散開來。

      「別這麼說。」望見男孩孩子似的開朗笑容,女孩眼底閃過了一抹黯然。是嗎……原來她在他心中早已不是那光一般的存在。

      「真的很謝謝你……帶給我這幾年的快樂。」女孩忍住的情緒幾乎要潰堤,不過得到答案的他似乎一點都不在意。

      「不,我才要謝謝你,給了我這麼一個這麼歡樂的青春。」男孩的表情突然變得嚴肅。「我們會在一起的原因完全出自於意外吧?」

      他似乎是在回憶著什麼,但那些回憶一次一次的聽在女孩耳裡,不是甜美的記憶,而是成了一把尖銳的刀子,再次劃開她心裡的那道傷口。

      那年他們十六歲,正值青春繁華的高一。

      「可以借我橡皮擦嗎?」女孩座位身旁的他說道。

      女孩將白色的橡皮擦默默的遞給了他,他說了聲謝謝便埋頭繼續和考題奮戰──

      思至此,女孩已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眼淚潸然而下。

      男孩滿意的看女孩的表情。揚聲呼喚了一下。

      女還不可置信的看著男孩及他身邊的那群好友們,每個人臉上都掛著惡趣味的笑。

      「生日快樂。」男孩隱藏已久的心情在臉上一臉無疑。「還有畢業快樂。」

      在一群人的生日祝賀下,女孩衝向男孩,撞進他懷裡。「為什麼要騙我……」她微弱的聲音從他懷中傳出,即使很小聲但他還是聽見了。

      「謝謝你……我的青春。」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