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如果

蒂芬妮...

她身上的味道好熟悉,是我喜歡的香水味,在還沒認識妮奇之前,感覺我們好像有交往過。

「派特,你記得這幅畫嗎?」闔上眼,一位神似蒂芬妮的女子笑著跟我說。

「記得,那是我在高中時,為了追求某位女孩精心琢磨半個月所繪出的一幅畫。」不待多想,我已經回了話,彷彿經歷過一般。

定睛一看,她跟蒂芬妮相貌不分軒輊,烏黑亮髮,身著黑色晚禮服、高跟鞋,七彩斑斕的鑽石項鍊,總覺得有幾分的不真實。

我姑且稱她為蒂芬妮。

「沒想到妳還把畫拍了下來。」我說。

「當然,因為某位相當認真的男孩特別可愛,他費盡心思做出來的東西我當然要留著囉!」蒂芬妮笑著說,並把照片收回了口袋。

這時我才注意到,蒂芬妮跟我正在高中的畢業舞會上跳舞,不遠處有個男孩湯米,一直盯著我們瞧,是班上的資優生,家世背景顯赫,比較少同學跟他有來往,只記得他有次考第二名心情很差找我訴苦,我們實際上交集不多。

蒂芬妮勾著我的手臂,抓著我的手隨音樂擺動,突然的抱緊我,靠近耳邊說:「我真高興,能在世界中與你相遇,希望永恆能存於現在、過去與未來。」

我不明白她的意思,緊緊的抱著她,好像那次舞會後就再也沒見到她的身影了。

這時窗外漸漸亮起。

「蒂芬妮,其實我也很想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