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個正常的人生夢

      走在路上,別人似乎用眼睛告訴我說:「我是一個怪物!」也許,這不是每一位路過的人給我的感覺,但是,我想要賣我做的幸福皂給他們時,他們卻一直要閃躲我。我背著與大家一樣的背包,穿一雙母親給我的鞋,我不知道自己與賣玉蘭花的老婆婆有差別嗎?那位老婆婆一個小時穿梭於來往的車陣中,就把所有的玉蘭花都賣完了!而我帶來賣的東西,與老婆婆一樣多,也跟老婆婆一樣認真的叫賣,卻只有一個人用可憐的眼光上下打量我一番後,才跟我買了一些幸福皂。在那個人購買的當下,我真的很謝謝他,因為沒有他的購買,就沒有後面的叔叔、阿姨、哥哥、姊姊…等每一位過客停下來,拿起我做的幸福皂,上下看了一次又一次,臉上露出幸福滿滿的笑容,掏出自己的錢包,買下我做的幸福皂。在這些人的幫忙下,我賣完了!嘴角微微笑,心中莫名放下一塊石頭,手舞足蹈的回家去了!

        「媽咪,我回來了!我今天賣的很快,所以,我可以這麼早回家。」我說。

媽咪說:「寶貝,恭喜你喔!你可以這麼早回家。那你今天發生什麼事?」

「媽咪,我今天賣我做的幸福皂時,有一個路過的人,用可憐的眼光上下打量我一番後,才跟我買了一些幸福皂!為什麼那個人要用可憐的眼光看我呢?」我問著媽咪。

媽咪說:「你很特別!所以,他才用特別的眼光看你。」

      當時的我,因為自己年紀還小,覺得媽咪講話言之有理。不過我越長越大,我越覺得媽咪說我很特別,其實在告訴我很奇怪,奇怪到他才用特別的眼光看你。我想要賣我做的幸福皂給他們時,他們卻一直要閃躲我。我背著與大家一樣的背包,穿一雙母親給我的鞋,我不知道自己與賣玉蘭花的老婆婆有差別嗎?原來是自己口齒不清,智力差了一般人一大截,又因為大家趕著上班。看與我買幸福皂,應該會浪費時間。所以,讓他們不願意向我買我做的幸福皂,反而與賣玉蘭花的老婆婆買玉蘭花。因此,我希望自己能讓路過的人與賣玉蘭花的老婆婆一樣,不被路過的人認為我不正常,而是我很正常,我可以賣幸福皂快速便捷,絕對不浪費路過的人一分一秒,讓我能與路過的人分享幸福皂中幸福感覺。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