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投稿] 等待

要不是再也沒有你的任何消息,我還真以為你只是在賭氣,並不是真的離開。

風溫柔的拂過我的臉龐,就好似你的手,依戀般的輕拂臉頰,好溫暖。

你肯定不知道吧,在那次吵架,你轉身離開的這一千多天,我從期望、賭氣、難過、失望中的情緒,不斷反覆,而我現在還在等,還在等……

我不敢換手機號碼,怕你會打給我,如果換了,你會找不到我。

我不敢換工作,怕你會有事來找我,如果換了,你會找不到我。

我不敢搬家,怕你會想見我,如果搬了,你會找不到我。

但這一千多個日子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止盡的等待,從滿心期待到心悽楚的微酸,好苦、好累……

而這一千多個日子,你從沒打給我,我安慰自己,一定是你太忙了,所以才沒有打給我。

你從沒到公司找我,我安慰自己,是公司離你家遠,才沒過來。

你從沒來我家找我,我安慰自己,是你在賭氣,所以不來,或者是你太久沒來,忘記確切的地方……

每個假日,我都會去我們戀愛過的地方散步,有時後散步一整天,卻完全沒有當初戀愛的感覺,走過的地方,明明那麼熟悉,卻那麼陌生。

才驚覺,是因為沒有你。

你在我家的東西,當初沒有帶走,我也沒有丟掉,只要是你的東西,我全都放在原位,除了清洗,平常我都不動它們,我怕你會回來,卻沒有東西能用。

你不在的時候,我學會換燈泡、修馬桶,平常你在做的事情,我都學會了……

那你呢,怎麼還沒回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