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一道距離的鎖,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這是一篇女孩的心事日記,想想是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呢?  

寂寞是很令人沉淪的,尤其在夜晚的時候。

『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的,只是心會痛。』每當我這樣告訴我自己,或許是真的很孤單吧!

看著外面許多情侶一對對的好閃,我都要羨慕死了。

可是又有何辦法呢?!誰叫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他人實在太好了,好到幾乎沒什麼缺點,只因為很多女生在喜歡他吧‧‧‧‧

夜深了,我獨自對著鏡子,想想自己長的又普通,也沒說多漂亮,怎會有人喜歡嘛。

窗外的雪越積越多,我可能都找不到理想對象了呢!

日記每天記錄著:

12月30日天氣晴

今天是我第一次喜歡你,也許是緣分作祟,讓我在公園與你相識,今天天氣真好,本來想說出來走走的,沒想到會遇見你,也因此對你有了好感,如果你能看我一眼不知有多好。

1月1日天氣陰

今天是認識你的第二天,真的越來越喜歡你了,當你靠近我的時候,心真的是撲通撲通的跳很快,很高興的是今天有跟你說到話唷!我好喜歡你唷‧‧‧‧

1月2日天氣雨

今天終於下雨了,也在這種巧合下,讓我再次遇見你,我和你一起躲雨真的很像情人耶,你還跟我說下次要請我,好高興好高興,不過我想還是不用了吧!因為我~配不起你‧‧‧‧

1月3日天氣晴

原本今天很想見你的,但因為我想到和你實在差太多了,不斷的壓抑自己,只希望你能快樂一點,就算只能默默陪在你身邊,我也願意~~唉‧‧‧‧

即便日記每天寫,寫了又想哭,如果彼此心不夠近,只會讓距離的鎖打不開,但是每天都是在想你的時候入睡‧‧‧‧

今天看到你的身邊多了一個女孩,我想真的是沒希望了吧!

因為她真的很漂亮,而且很溫柔比較適合你了,我想也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在這之前我有問過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說有一個特別的女孩,是令他動心的。

我想這是一件打擊的事,就表示說我沒機會了。

漸漸進入寒冬,那一年的雪特別的美麗,我獨自走著走著,竟晃到了我們認識的那個小公園,景物依舊,觸景傷情。

正當我走到鞦韆上坐著,眼前的景象令我感動。

他,就在我面前,點好的燭光映入眼簾,上面寫著『I   love   you』的字眼,手裡還拿著一束鮮花說道:『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的感情嗎?其實在那一天我們相遇後我就喜歡上妳了,因為那天的匆忙,讓我無法跟妳說,而我又是有點內向的人,所以當妳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只能說有一個特別的女孩打動我的心,其實那個人就是妳,每次想起妳就會覺得好寂寞,因為我不好接近妳,所以當我聽到妳要離開的消息,就趕緊前來和妳表白,我‧喜‧歡‧妳』

眼睛一陣發燙,滴出了最感動的淚光,於是點頭答應了,愛情不就是令人難忘懷嗎?

你們的第一次見面、第一次紀念日、第一次約會,都足以讓你有難忘的經驗,也是因為你愛過,彼此有了感覺的共識後,這道心鎖才能解開,也因為這樣才會越來越幸福。

心會痛,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每個人一生中能有多少幸福在蔓延,就看你會不會珍惜他,一段好愛情也是要長久相處後才會美好。

愛,就要放手去愛,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珍惜,必將後悔莫及。

喜歡一個人就勇敢去說,不要想說別人不可能喜歡我就放棄追求的權利,因為當你放棄他的時候,有可能失去一個愛你的人,你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真是寫入心坎裡去了

還是開不了口
2011-06-19 17: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