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羽沁」這個人

      「羽沁」,可以說是個很挑書的小孩。雖然愛看書,但不是什麼書都看,人家挑食,咱們挑書。

      在花蓮讀書的期間,在某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看了穹風的小說。「羽沁」才想到,自己也能這樣用小說紀錄自己的人生。

      網路小說不是沒看過,最早看的是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可當時沒有寫小說的意思,只是新詩有在加減寫罷了。

      後來,就這麼踏入小說人的行列了。

      作品堪稱不上好,有人喜歡就滿足了。力求於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是大眾化的,也就是「大家都看得懂的」,並不希望只有少數人看得懂我寫的作品,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寫得不夠好,想得不夠多。

      基本上,我寫好的作品,逢一萬字出頭的,幾乎是還沒校稿完的版本,也就是--「草稿」。

      之所以把草稿貼上來的原因很簡單。我希望讓讀我作品的人,能夠看得出我是否有成長,也能告訴我哪些情節的哪些橋段還不夠好,我才能採納各方意見,匯集出好的故事來。畢竟,我還不夠好呀!是不是這麼說呢?

      希望逢路過有看到羽沁作品的人,能夠給予鼓勵或支持,以及建議,什麼都好!讓你們的腳印,成為我的原動力。

      很高興加入了小說人的行列,我是「羽沁」,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寫手。

                        羽沁   2011.3.16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你好哦!
這裡是筆筆,歡迎來坐坐~
2017-02-09 14: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